視野是永恆、環景是唯一!單元特區全視角建築「生活家VISION360」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視野是永恆、環景是唯一!單元特區全視角建築「生活家VISION360」

2022/07/15 16:39

文/林靖嵐

業者提供單元特區圖。

七期引領現在 單元創造未來

七期新市政中心為大台中黃金核心,不僅有市政中心,更有時尚百貨商圈、地標級的商辦大樓、星級飯店齊聚;又因國家歌劇院的設立,以及國際建築團隊使出渾身解數,所打造出的代表性住宅作品,讓七期整體國際知名度再提升。而七期的高密度、高容積開發,更顯單元二、三重劃區居住環境珍貴稀有。

與七期僅一線之隔的單元二、三重劃區,是業界層峰人士口中的綠灣特區,因採低密度、低容積、低建蔽、高綠覆開發設定,區內不會有一棟棟鋼筋水泥建築櫛次鱗比,僅有開闊棟距、建築立面佈滿垂直綠化的生態建築。整體環境及宜居氛圍冠壓其他重劃區,同時又能享受七期生活圈的各項機能,是許多各界菁英人士購屋的首選重劃區。

近期在單元二、三推案競艷的都為一線品牌建商,每個建案為顯示其獨特性,在規劃設計與建築團隊陣容都是高品質的水準,而高綠覆的先天特色,讓建築取向相對多元,如極具辨識度的外觀與大膽的全落地設計等。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揭露,單元三最高成交單價已經來到6字頭,房價比七期預售案相對便宜,單元三重劃區的市場魅力可見一斑。

採三低一高開發設定的單元三,整體環境及宜居氛圍冠壓其他重劃區。

除了地理位置緊鄰七期,也與台中科技園區、台中工業區及精密機械園區所形成的科技廊道比鄰;而在交通優勢上,往西直上國道一號、三號、台74線,臨近高鐵站,快速連結全台一日生活圈。目前單元三最受矚目的預售新案,當屬「生活家VISION360」。

女二代接班 靠膽識x細膩 開創新契機

生活家建設團隊擁有30多年建築專業經驗,品牌的經營並非一朝一夕可成,往往需要時間的淬煉與作品的累積,建立數年的好口碑。現在已經由劉瑾昀副總經理接棒,劉副總秉持著「生活與家是密不可分」的原則,處處都將自己放在消費者的角度,親身體驗每一項建材設施,小至零件配備、大至廚具櫃體等。在劉副總細膩且用心的帶領下,生活家建設在每個房市熱區,像是七期、五期、太平等推出的每個作品,都成為當區珍稀指標建案,獲得很多客戶青睞,佳績頻傳。

劉瑾昀副總也分享,自己從小是在工地長大,從玩著鐵鎚、鐵釘,到可以跟工頭討論專業的建築工法,本著「蓋自己要住的房子」之理念;因此從土開擇地、規劃配置、工法建材等都親力親為的參與,從不懈怠,深刻體悟「蓋房子,就是蓋使命」。以往都推豪墅系列產品,因看好單元三房市,選定單元三永新段做為「生活家VISION360」經典之作、精品之築。

視野是永恆 環景是唯一

「生活家VISION360」位於五權西路與向上路雙主幹道之間,自帶地理環境的優勢光環,鄰近台中三大科技廊帶,與七期新市政生活圈比鄰;機能成熟,又有萬坪公園綠地環繞基地。該案聯外交通除了兩條主幹道之外,車程約5分鐘可上公路系統,藉由綿密的交通網絡約10分鐘可達台中高鐵站,南來北往均十分便利。

「生活家VISION360」基地位於龍路十七路、龍富十八路口角地,規劃樓高18層、地下3層,45~90坪均質住宅大樓,基地擁有千米棟距。前有公園、文高預定地,連接萬坪高鐵新市政公園;旁有文中、三角生態公園,享有全視角環景的稀有性,創造本案在區域的唯一性。

「生活家VISION360」傲視同區所有個案,邀請到涵碧樓御用大師-施惟仁、結構權威戴雲發、德國紅點設計金獎得主張清平、台灣首席燈光大師袁宗南及老圃集團上森景觀五大國際級團隊聯手擘劃,尚未公開時在菁英階層間討論已相當熱絡。據了解,該案已經有多組客戶預約參觀!

「生活家VISION360」3D模擬示意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