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山鼻重劃區夯 通膨置產的財富密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10山鼻重劃區夯 通膨置產的財富密碼

2022/07/14 09:00

根據主計處公布國內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3.39%,創近十年新高,央行也於6月17日宣布跟進美國聯準會升息,將升息半碼來抑制當前通膨,而台股市場也從年初時表現亮眼站上歷史新高,到近期跌幅更達20%,正式進入熊市;面對物價通膨壓力以及投資風險較高的股票市場,民眾選擇將資金投入房產避險,若新興重劃區周邊兩兆規劃佳不僅保值也具增值潛力。

買房與抗通膨儼然成為必然的關係,近年房市蛋白區夯,建設題材接連不斷及房價相對低點的優勢,也讓不少買家紛紛將目光聚焦在房價基期較低的區域,其中位於A10山鼻重劃區討論度高,相比鄰近A8、A9站區內的平均預售房價約在每坪44-48萬元,兩站之間的通勤距離,房價的差距高達35-47%之多,親民的價格也吸引不少買家在A10置產卡位,成為房市新熱點。

A10山鼻站,區域內親民房價,吸引不少買家置產卡位,成為房市新熱點。

山鼻重劃區內的捷運土地開發案,將打造蘆竹區新都心,預估將投入13.6億資金,引進具有商業、辦公、住宅與酒店式公寓,預計將於2023年動工,吸引的消費金流與就業人潮將十分強勁,不僅是桃園首例捷運土地開發案,也將帶動車站專用區的未來趨勢,演然形成「新南崁」之美稱。此外,全路段已進入二階環評審查的國道1號甲線工程,未來透過南山路的桃3交流道口,大幅縮短該區與國道的行車距離,被視為該區的交通大利多。山鼻重劃區利多題材不斷,也讓在地深耕多年的建設品牌–合雄建設相中該區域的價值與未來發展,推出N0.13植感美學之作「合雄心之丘」,基地坐落離A10山鼻站僅約450公尺距離的機捷路二段、埤腳街口。

桃園山鼻重劃區首例捷運土地開發案模擬圖。(圖/桃園市政府)

「合雄心之丘」格局規劃為一至四房16-46坪,共有兩區規劃。值得一提的是,該建案一期「心漾」房型規劃為一至三房,十分適合鄰近就業及仰賴捷運通勤的上班族,且雙套房利於分租且入手門檻低,產品規劃算是區域內所稀缺的。二期「文心」則是規劃二至四房,多元的房型貼近消費者購屋需求,也同時滿足首購、換屋族有購屋選擇。

合雄心之丘外觀3D圖。(圖/業者提供)

合雄心之丘外觀3D圖。(圖/業者提供)

合雄大南崁N0.13美學之作【合雄心之丘】
在地增值品牌 2400坪植感大境

接待中心:桃園蘆竹區南山路・機捷路口
預約專線:03-324-5111
廣告企劃:圓石灘團隊-元石灘廣告
合雄心之丘官網:https://bit.ly/3OmfLy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