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頂交流道下一站 洲子洋房價省一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堤頂交流道下一站 洲子洋房價省一半

2022/07/11 17:30

台北市內湖與南港房價高不可攀,每坪直逼破百萬的行情,讓科技菁英購屋族怯步,反而轉向距離內科僅一個交流道之隔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買房,且房價每坪相差至少1/2價。近期五股洲子洋全新推出「大道風尚」,現階段正在結構中,吸引許多在內科、南軟就業的高收入首購與雙薪族。

距離內科僅一個交流道之隔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房價省一半。

生活與工作彼此微距離 南來北往超便捷

「大道風尚」享有洲子洋重劃區最便捷交通,通勤族從新五路二段順勢開車接軌國道1號,串連大台北生活圈,又或是透過台65線前往新北其他衛星城市,房價直接省一半!除了開車通勤族之外,上班上學門口有899號公車,可前往蘆洲捷運站轉乘捷運,或是公車直線前往新北產業園區,未來出站散步300米就到五泰輕軌F9站,近享軌道經濟優勢。

工商路商圈應有盡有,滿足食衣住行育樂機能。

生活機能面面俱到,全新啟用的五股公有市場、工商路商圈及五股國小、國民運動中心、麥當勞、肯德基、7-11、全家、全聯、市立圖書館、舊市區商圈、公園等。

3房戶戶邊間產品 社區單純好宜居

大環境機能便捷,回到「大道風尚」產品本身也很有競爭力。自住型產品格局與坪數屬於精緻款,27-29坪可做3房的規劃,戶戶邊間設計,室內空間無大樑很方正,客餐廳與臥室皆有採光面,採光好通風佳,5併雙電梯設計,全區住家僅98戶,相對很單純。

27-29坪可做3房規劃,戶戶邊間設計,採光好通風佳。

貼心買到心坎裡

業主最貼心之處是御用欽點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名設計師幫客戶規劃設計,對於忙碌工作的首購族而言更省時省力,並力聘幸福空間團隊協助驗屋交屋,等於買房子有裝潢之外,還有人幫您把關房子品質,也幫客戶省下要自己找工班裝潢需要花費冗長的時間,也可以避免裝修所產生的糾紛,且還提供給消費者裝潢保固一年。

從購屋到裝修「大道風尚」提供一條龍服務,十分貼心。

從購屋到裝修一條龍服務之外,「大道風尚」最貼心之處在於社區物管邀請到優質品牌的齊家物業,24小時社區有管控,住戶出入安全有把關,而線上還提供一套報修系統,透過E化作業,統一彙整住戶維修狀況,透過秘書與客戶聯繫節省報修時間,在售後服務上也很到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