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將就日子 在「榮馥大院」找回生活主導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告別將就日子 在「榮馥大院」找回生活主導權

2022/07/08 09:00

影片:https://youtu.be/OhFMFV-oabE

歷經二年多的疫情風波,緊繃的防疫工作讓人身心皆疲憊,一場風波也悄悄地在改變消費者的購屋觀點,生活步調受到影響,為尋求身心壓力的釋放,反而更重視生活空間的尺度與坪效是否足夠,才是消費者成交的關鍵。

經典舒適大2房 空間尺度面面俱到

後疫情時代,有遠見的開發商更在乎居住者的生活感受,瓏山林地產選址新莊推出的「榮馥大院」懂得為居住者規劃最宜居舒適的生活空間。一樓零店面純住宅規劃,寧靜空間讓人從喧囂戶外走入室內,即刻感受到寧靜。居家空間掌握室內採光與通風,更重視坪效,經典款舒心2房22坪規劃,論空間與尺度非常實居好用,即刻滿足黃金單身貴族或新婚家庭的需求。

善用高坪效特質 2房空間升級再多1空間

22坪產品針對需求,可在規劃配置上多點巧思。2房之外可彈性在公領域多設置+1房,可作為書房或平常小憩休息區域使用,親人朋友來訪也不擁擠。除了+1房彈性使用,公領域規劃也可以很個性。後疫情時代,在家工作的時間變高了,22坪可打破客餐廳的框架,規劃開放式廚房及吧檯設計,讓公領域可以多彈性使用,將機能整體提升,從空間規劃與細節可看出「榮馥大院」為居住者著想的貼心之處。

2房少見獨立廚房規劃 用尺度維繫一家人健康

獨立廚房空間也是「榮馥大院」2房最優越的設計,為市場少數小坪數做到獨立廚房的規劃,符合台灣人飲食習慣喜愛熱炒與油炸的喜好,獨立廚房可讓油煙透過抽油煙機排風管向外排放,不會擴散至客餐廳與臥房,弄髒了地毯、沙發或臥房的床鋪,影響到整潔度與家人的健康。事務動線也很明確,工作陽台寬敞舒服,不論洗衣或曬衣的動線都很開闊,是家庭主婦最青睞的事務空間。

同樣是2房產品,「榮馥大院」22坪論格局與尺度,都超越市場2房的規劃,適居的2房坪效優異展現,公私領域分明,一家人生活與休憩得以明確劃分,從家的空間學會安排生活,與家人又能保有適當的生活距離。

建案官網:https://pse.is/4bf9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