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膨年代聰明避險 置產「蛋黃核心」保值抗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通膨年代聰明避險 置產「蛋黃核心」保值抗跌

2022/07/08 12:00

隨著各國央行陸續升息,通膨議題成為全球經濟關注焦點,在金錢逐漸變薄的年代,哪裡才是資金最佳停泊港灣?相比將現金投入震盪起伏的股市,不少財經專家一致認為,房地產才是最佳的資產保值首選。

南京東路串連敦北國門大道 千億開發量能再創巔峰價值

菁英資產配置,地段選擇很重要!當房市買氣一片欣欣向榮時,許多蛋白區、甚至是蛋殼區,在市場需求帶動下,房價一躍而上,但當景氣反轉、資金浪潮退去,一些體質不佳的新興重劃區,就容易被打回原形,房價也跟著失去支撐力。反觀市中心蛋黃區段,在樞紐地位與強勁機能護航下,價格不易鬆動,地段保值性強,吸引真正有實力的買家,入主北市核心門牌。

北市中山區近兩年在都更議題帶動下,備受市場關注,尤其是有「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金融特區軸線與敦北頂辦千億開發動能相互連接,更有10分鐘直達松山機場國門的地利優勢,成為往返兩岸的台商、企業菁英,置產首要選擇地段。

捷運南京復興步行1分鐘 靜巷純住院落全新完工

全新落成建案「南京復興」,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旁靜巷內,僅1分鐘步行距離,幾乎是「出站即到家」,位置優越。該案10分鐘生活圈內包含南京復興、慶城遼寧、微風百貨、忠孝復興、小巨蛋等熱鬧商圈,建國、新生、市民三條高架道路也在不遠處,樞紐生活極其便利。

該案規劃25-37坪、2-3房精緻格局,2房產品採雙主臥配置,前後雙面大片採光,迎自然天光入居室;3房產品全室零走道,無虛坪、室內空間高坪效。全棟零店面、零地主戶,純住社區住戶出入單純、芳鄰均質。

代銷業者海心國際表示,「南京復興」是區域內少見已經完工的新成屋,買家可清楚看到落成後的實際外觀,以及周邊環境、棟距、視野等,建材設備質感、施工品質,也能直接確認,真實感受居住在此的生活面貌。

「南京復興」基本資料

投資建設:聯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25-37坪
樓層規劃:地上6層、地下2層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4巷3號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2711-6655
個案網站:https://reurl.cc/anW14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