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皓強全新台中優越診所 從裡到外的專屬體態雕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張皓強全新台中優越診所 從裡到外的專屬體態雕塑

2022/06/29 10:10

主打健康地體態雕朔 結合醫美、健身及飲食。

台灣知名健身猛男整形外科張皓強醫生以體態雕塑為出發點建構地全新「U Clinic優越健康科技醫學美容中心」已正式開幕。優越診所首創結合醫學美容、健身中心及低糖甜點、輕食的複合式場域,強調全身從裡到外的優越美學,透過專業醫護人員、健身教練及餐廚團隊,尊寵所有愛美人士,讓每位獨一無二的顧客都能帶著專屬於自己的健康及美麗。

聘請高專業建身教練進駐健身中心。

優越診所院長張皓強表示:「打造優越診所這樣複合式的場域是我成為醫生後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希望對於美麗的追求不僅是單純透過整形技術或是醫學美容來改變自己的外在美,而是能以體態雕塑為中心點,將醫學美容結合運動及正確地飲食習慣自然地進入到生活中。長期下來身、心、靈各方面都會變得更美好,生活質感也會隨之提升,由自己親手打造出自己的美,而我們提供每個人不同協助,這是我最希望傳達的理念。」

小匙糖是營養師及甜點師共同合作的低糖低油甜點店。

優越診所除了有提供高品質的美容醫學服務,整個場域也都依照「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美」核心理念,透過內外兼具的調理,為每一位想讓體態更加完美的顧客制訂專屬規劃,透過問診及評估提供出三大客製處方籤,有美容醫療處方籤、運動處方籤、飲食處方籤等專屬內容,並依照喜好調整著重的方向,適當的佔比。張皓強醫師說:「要健康地刻畫出全身線條,我們會先測量各種身體指數後,再去設計相應的方案,像是評估符合能力的運動課程,搭配營養師的意見學習如何正確地飲食,使用儀器輔助讓身體線條更加立體的醫學美容等,相輔相成去達到體態雕塑目的。」診所內的健身中心也高規格聘請多位知名專業健體教練提供高度專業性內容,像是被無數學員贈予「台中蘇志燮」之稱的Dan吳東奇教練,自身擁有無數專業認證執照,是優越診所中另外一位集帥氣及專業度一身的王牌。

優越診所讓客製化體態雕朔成為新美學風潮。

更特別的是,優越診所裡還有獨立的甜點空間「小匙糖」,一般講到要做體態雕塑就必須是迫使自己杜絕甜食等誘惑,「小匙糖」則是以人為出發點,理解在健康努力的體雕過程中,心理上還是需要享受美好事務的慰藉。所以特別與營養師合作開發出健康、減油、減糖,不讓身體增加太多負擔的甜點,尤其主打當季新鮮水果的千層蛋糕,甜而不膩又清爽。除了固定店裡販售外,也有接受事先預訂及宅配的服務,未來也會跟營養師規劃合作推出更多樣貌的減糖甜點及外燴輕食茶點服務,讓吃甜點這件事情成為快樂低負擔的美事。

優越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uclinic.taichun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