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嚐就知35%蝦肉蝦餅是真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嚐就知35%蝦肉蝦餅是真的!

2016/08/02 15:37

蝦餅鮮味迷人,讓人吃了好涮嘴!不過蝦餅到處都有、到處都賣,正港比一比,有吃過才會知道,超蝦的滋味在華元!
 今夏最夯零食-華元蝦肉蝦餅,一改以往你對蝦餅的認知!一打開包裝,鮮甜的鮮蝦味就先撲鼻而來,張開嘴咬下“ㄎㄠ”一聲的清脆口感,再“ㄎㄠ”“ㄎㄠ”兩聲,華元蝦肉蝦餅有35%去殼蝦肉,真的!數字會說話,嘴巴吃得出,意猶味盡的鮮滋味,都是真的!

35%去殼蝦肉,嘴巴吃得出,意猶味盡的鮮滋味,都是真的!

真的好蝦!地表超強含蝦量

 華元蝦肉蝦餅真的好蝦!擁有純正的蝦餅血統,原料來自印尼最大蝦餅製造廠PT.SEKAR LAUT,TbK,口感真正道地。華元蝦肉蝦餅堅持只使用去頭去殼鮮蝦肉,而且蝦肉含量高達35%,更不添加味精,放眼望去所向無敵,才能稱之為地表超強的神級蝦餅!

口感道地,不添加味精,吃過才知真「蝦」

露營、野餐最鮮吃法!

 時下最夯的露營野餐,怎可少了這一味,嗑嗑零嘴話家常,帶上華元的蝦肉蝦餅,懂得將這樣的鮮滋味一起分享,野餐達人非你莫屬!華元蝦肉蝦餅大包裝最滿足,自己買的,好吃!跟好友共享的,美味!現在就打開一包華元蝦肉蝦餅,感受分享的喜悅!

野餐帶上華元蝦肉蝦餅,時下最鮮吃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