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在地房景看好!長源建設推出通霄潺園5期,回饋鄉里做公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苗栗在地房景看好!長源建設推出通霄潺園5期,回饋鄉里做公益

2022/06/24 12:28

苗栗通霄房市看好,長源建設推出通霄潺園5期,此為建成後示意圖。(圖/長源建設通霄潺園5粉絲團)

苗栗通霄區因住宅區自住需求增加,房價已緩慢地逐漸推升,今年長源建設看到苗栗通霄發展,將於苗栗通霄推出第5期建案,更付諸公益,深耕在地,回饋鄉里。

苑裡潺園2期實拍照片。(圖/長源建設苑裡潺園2粉絲團)

長源建設基於人與生活的理念,認為建築是人類思想的延伸以及生活的體現,致力打造美好家園的願景,認為房子的主體是人,所推出的建案皆是二十戶內的少戶型建案,突顯以人為本的概念,苑裡潺園2期也在施工期滿後,即刻銷售一空,買氣旺到發燙。

建案現場建設圖。 (圖/長源建設通霄潺園5粉絲團)

目前通霄潺園5期已經進入建設工期,目前已經完成水電配管、鋼筋綁紮2F柱,有望於2023年初完工,屆時完工後即開始出售,若有興趣的民眾可持續關注。

潺園5期將是景觀別墅風格,自然的光照以及樸實的牆壁,外型線條簡單俐落而不失優雅,營造的並非豪華磅礡卻是清新脫俗的風格,處處充滿家的溫暖。

比起公寓或華廈的鋼鐵叢林,透天室建築更有人情的味道。通霄潺園5的房型為四房兩廳三衛浴,可停兩台車的空間,給家人寬闊舒適的空間,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圖/長源建設通霄潺園5粉絲團)

除了耕耘在地外,長源建設亦致力於公益,熱情贊助通霄國小該校少棒、女壘、籃球等隊練習服裝,期待莘莘學子們將來都能振翼高飛、翱翔萬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