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換購一折起 德國餐具升級居家質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寶雅換購一折起 德國餐具升級居家質感

2022/06/15 09:08

受到疫情的影響之下,飲食習慣也因為長時間待在家帶動起自煮商機、外帶外送美食等,但是除了色香味俱全餐點,當然也少不了美美的餐品擺設!本次寶雅與德國精品 vivo聯手合作,一系列推出7款商品「光彩雙層玻璃碗13cm、光彩雙層玻璃碗18cm、光彩雙層玻璃杯80ml、光彩雙層玻璃杯250ml、光彩紅酒杯、光彩香檳杯、光彩玻璃水瓶1.1L」最低加價購只要NT$60元就能換掉一組2入的水晶香檳杯,還有講究時尚飲水的玻璃水瓶加價購也只需NT$200就能輕鬆帶回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首次引台灣雙層隔熱沙拉碗,盛裝沙拉還是甜點、濃湯都能提升用餐生活美學,也是百元就能換購入手,讓你無論慶祝節日、家庭聚餐、週末小酌都能輕鬆品味質感生活。

一整套經典又好入手的歐式生活選品,以沉穩內斂的簡約設計帶出追求品味的輕奢質感,最低1折起就能換購一組2入帶回家,首次引進的雙層玻璃碗採用雙層Borosilicate頂級耐熱玻璃材質,再由匠人手工吹製全新設計,強調不燙手也不凝結水滴的超有感隔層效果,無論在實用度還是美觀度都滿分!希望在疫情期間提供超值的入手價生活選品,只要輕鬆搭配及擺盤就能讓居家生活瞬間提升質感,活動期間自6/1至10/4於全台寶雅寶家門市及POYA Buy寶雅線上買,線上線下同步印花換購活動開跑,單筆消費滿$150元贈1枚印花,滿$300元贈2枚依此類推,趕緊加快腳步一起加入POYA品味餐桌美學之旅!

「光彩耀眼 風格寶雅」
活動期間:2022/06/01至10/04(換購至10/18止)

(左)光彩雙層玻璃碗13cm。
(右)光彩雙層玻璃碗18cm。

(左)光彩玻璃水瓶1.1L。
(右)光彩雙層玻璃杯250ml。


(左)光彩紅酒杯。
(右)光彩香檳杯。

單筆消費滿$150元贈1枚印花,滿$300元贈2枚,依此類推(實體及數位印花不可合併使用)

會員獨享加碼,凡POYA寶雅會員以印花換購任乙件vivo商品,免登錄即可享抽Soda stream氣泡水機資格,限量20名(市價NT$6,500元)

【POYA Buy寶雅線上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