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真人真事改編品牌廣告 引百萬網友共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真人真事改編品牌廣告 引百萬網友共鳴

2022/06/13 17:03

遠傳工程師使命必達的付出 用心守護每個聯繫

遠傳上線最新網路品牌廣告【用心守護】,傳達出每一位工程師用心建設的態度。

隨著網路普及與網速提升,網路已成為大多數民眾習以為常的存在,遠傳提供用戶世界級的網路品質,背後有一群盡心盡力建設、維運基地台的工程師。遠傳6/10上線最新網路品牌廣告【用心守護】,傳達出每一位工程師用心建設的態度,他們把提供順暢的網路品質當作第一要務,不畏艱苦上山下海、犧牲假日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用心守護每一個聯繫。廣告影片溫情敘事,獲得廣大迴響,上線至今已衝破三百五十萬觀看,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貼文分享、在各大社群平台掀起熱烈討論。

此次品牌廣告由遠傳工程師親自入鏡拍攝,真實呈現他們在建設過程中不為人知的辛苦面。

根據TWNIC所公布的2020台灣網路報告,個人上網率已高達83.8%、家戶上網率也有82.8%,尤其近年受疫情影響,更加深了人們對網路的依賴。遠傳深知好的網路體驗,對每個用戶的生活、學習、工作非常重要,這也需靠遠傳的工程師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用心建設、維護,才能讓用戶在秘境探險、跨年歡慶、親人聯繫等各種需要網路通訊的時刻,都能零距離即時分享,體驗世界級的網路品質。因此,遠傳透過此次品牌廣告,並由遠傳工程師親自入鏡拍攝,真實呈現他們在建設過程中不為人知的辛苦面、以及工作執勤時的驚險遭遇。

廣告影片溫情敘事,獲得廣大迴響,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貼文分享。

遠傳心生活《心發現》:https://www.fetnet.net/content/cbu/tw/lifecircle/tech/2022/06/fet_engineer.html

【貼心小叮嚀】
網友照來源為遠傳官方IG:FET.5G_officia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