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文森活 煥新太平生活 順天緮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際藝文森活 煥新太平生活 順天緮華

2022/06/18 09:00

嚴選北台中文化核心,創造國際級全功能完美社區【順天謙華】;以世界級居所規格,重新定義【順天豐華】的夢想生活;擅長以國際級美學高度、再造區域生活願景的順天建設,延續【順天謙華】、【順天豐華】銷售好評,以太平家樂福特區、前所未見1600坪完整基地,推出全新力作─【順天緮華】,正是看好太平宜居、親民的城市活力與未來性,期望帶入嶄新風格重塑區域,也刷新購屋族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順天緮華】以前所未有的高規格,重新定義太平。

74號快速道路開通,開啟台中屯區發展的黃金年代,尤其近十年成長迅速的太平區,受惠於重大建設到位、低基期房價與蛋黃區機能,人口紅利爆量,不僅躍升台中人口數第四大行政區,成為新蛋黃區。因應大量湧入新移民居住需求,交通建設陸續啟動,除了國道四號豐潭段預計2023年全線通車,74號道新增「六順橋南向入口匝道」、「十九甲北向出口匝道」計畫也預計2024年完工,未來將大幅縮短東區、太平、大里與市區的距離。

受惠市區房價外溢效應,機能完熟的太平市區發展可期。

台中大車站計畫釋出,三井lalaport預計年底試營運,帶動區域房市強勁補漲力道。與東區僅一線之隔的太平,享有市區繁華同時擁有完熟機能,尤其較早發展的南太平,步行十分鐘內學校、公園、市場應有盡有,更有獨樹一格的慢活氛圍。位於太平家樂福旁的【順天緮華】,出門直取成功東路、太平路與中興路商圈,鄰近百年太平公有市場、太平國小,週邊連鎖商家匯集、排隊美食林立;由太平路直通振興路,接軌三井lalaport、新時代、新站秀泰商圈僅需15分鐘,不僅吸引新一代回流潮,也帶動產業轉型和文青小店進駐,形成備受矚目的新生青創聚落。

【順天緮華】是太平市心稀有的大型純住社區,基地開發分為三區,規劃別墅區和兩座大樓,由知名建築大師劉偉彥擘劃,結合自然與環境特質,藉由錯層格柵、材質變化、植栽的中介與環繞,塑造豐富立面層次,打造綠藝美學新地標。【順天緮華】規劃全區0店面、2-3房花園住宅,並善用大基地優勢,臨路大方謙讓兩座藝文森活廣場,營造舒心且優雅的回家動線;公共空間邀集知名設計團隊「本事空間製作所」,善用基地本身條件,規劃環景接待大廳、交誼咖啡廳和景觀健身房等,透過新世代的異材質結合和獨特風格,造就眾人稱羨的生活場景。

【順天緮華】善用大基地優勢,大尺度謙退花園廣場。

【順天緮華】0店面單純規劃,以環繞式景觀設計成就優雅回家風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