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價格!買市區別墅比大樓還划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同樣價格!買市區別墅比大樓還划算?

2022/06/10 09:00

獨棟雙併.前庭後院.「6大房7衛浴」電梯別墅,為層峰企業主量身訂制(外觀景實圖)。

林口近幾年,透天&別墅產品備受青睞,尤其市中心別墅,更成為高資產族置產焦點!市中心別墅不僅具備出入單純、人口密度低、自家活動空間大,滿足防疫需求特點外,更擁有市區地段的優越機能、保值抗跌及高稀缺性等優勢,加上別墅幾乎沒有電梯大樓為人所詬病的高公設比,因此更深受買家愛戴!所以相同價格置產林口市中心,與其買電梯大樓,砸三分之一房價買公設,不如買坪數實在、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大別墅更划算!

超低7.6%公設比,現買現賺!林口仁愛路「低密度」防疫健康別墅特區(外觀實景+背景電腦合成示意圖)。

達運【在康橋】為林口精華地段百坪電梯豪墅,主打7.6%超低公設比,同時坐擁歐洲百年新古典風建築外觀、獨立前後院、大面寬客廳、6大房7衛浴&單層主臥…等大尺度設計,享受電梯大樓無法擁有的空間規劃,無論屋外屋內,場域寬敞、動線流暢,適居性百分百!值得一提,達運【在康橋】為了徹底解決別墅上下樓不便及維安不足兩大困擾,特別安裝頂級私人電梯及新光保全三機一體智慧監控系統,確保別墅居住者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極其用心!另外,嚴選加拿大德威真空集塵系統、優墅氣密窗、TOTO精品衛浴…等頂級配備,全方位奢逸布局讓您回家猶如到飯店一樣享受!

達運【在康橋】坐擁5米超大面寬,彰顯明亮闊綽、雍容大戶格局(達運建設業績實景圖)。

本案坐落仁愛路一段靜巷,近鄰康橋國際學校、伯大尼美國學校以及千坪足夢運動公園,居住環境舒適靜謐,鄰里素質優異!咫尺距離抵達中正商圈、家樂福、昕境廣場、三井OUTLET,生活機能相當成熟!聯外交通部分,開車十幾分鐘捷運A9站、林口交流道,南來北往暢行無阻!達運【在康橋】內外皆美,歡迎層峰企業主蒞臨鑑賞!

林口康橋國際學校&伯大尼美國學校,讓林口躍升為國際人文優質環境新指標。

興建| 達運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 獨棟雙併別墅、住家22戶
樓層| 地上4層 地下1層
特色| 康橋學校旁、7.6%低公設電梯豪墅、6大房7衛浴
位置| 林口仁愛路一段315巷
電話|(02)2603-8855
網址| https://www.26038855.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