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重磅出擊 集團優勢助畢業生銜接職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義守大學重磅出擊 集團優勢助畢業生銜接職場

2022/06/09 08:00

義守大學集團優勢與紮實的教研養分灌注,提供多元學習管道讓學子熟悉產業的樣貌。(資料畫面來源:義守大學提供)。

畢業生即將走出校園前進社會,根據求職網的調查,千禧世代大學應屆畢業生高達90.2%想「先找工作」,是近三年的新高,「找工作」成為每屆畢業生首要工作;因此,為了讓學子在畢業後順利銜接職場為社會貢獻所學,是每所大專校院努力且重視的責任。有鑑於此,義守大學規劃大一生必修的「扎根學堂」,讓大學新鮮人透過業界實務見習,熟悉未來職場輪廓,並鏈結集團旗下各事業體,提供多元的實習機會和就業保證,義大畢業生更是享有集團優先錄用之優勢。從大一開始的第一哩路到大學階段的最後一哩路,義守大學紮實的教研養分灌注,讓學生成為最實質的受惠者。

義守大學與燁聯鋼鐵產學合作,提供學子每月約3萬2千8百元以上津貼與畢業即就業服務機會,讓學子直呼選擇義守大學真的選對了(資料畫面來源:義守大學提供)。

義守大學與燁聯鋼鐵產學合作,以大四生為對象,由燁聯鋼鐵提供實習時每月大約3萬2千8百元以上的津貼與畢業後直接進入公司服務的機會,今年電機工程學系就有多位準畢業生透過實習已取得進入職場的門票。其中一位同學侯凱翔說,在實習中負責PLC程式修改、儀器設備檢測等工作,實習能熟悉未來職場環境,又能在畢業後升任正職,等於縮短適應期,也降低找工作的壓力。另一位郭朝罡說,電機系出路多元,有時選擇太多反而會不知道哪條路才適合自己,因此藉由實習找到自我定位,還能畢業後直接就業,讓他覺得選擇義守大學真的選對了。

義守大學教學內容多元,藉實做課程為學子注入專業養分,銜接職場成為即戰力。(資料畫面來源:義守大學提供)。

另外,義守大學設立「鋼鐵學程」,與燁聯、燁輝、燁興、燁茂和鑫陽合作,針對大三生開始培訓,並提供最高學雜費全免補助和就業保證。修習「鋼鐵學程」的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四年級生陳伯恩,成績一直維持班上前三名,也獲得「義大書卷獎」的肯定,他說,當初選擇義守大學是因為有多元的出國交流管道,無奈遇上疫情攪局,但沒想到卻有修習「鋼鐵學程」的機會,他深刻體會到在義守大學校園中可以翻轉未來的機會俯拾皆是,只要準備好,隨時都能綻放光芒。

義守大學與高雄萬豪酒店簽訂「產學策略聯盟合約」,從大一第一哩路到大四最後一哩路,雙強攜手培育觀光產業菁英人才。(資料畫面來源:義守大學提供)。

今年三月義守大學與高雄萬豪酒店簽訂「產學策略聯盟合約」,雙強攜手共同培育觀光產業菁英;義守大學積極為年輕世代淬鍊職場養分,有集團的堅強後盾外,也有知名大廠台積電、聯電、日月光、國巨等企業相繼前進校園,紛紛提供獎學金和就業保證的實習機會,向義大生招手,多元的就業管道,造就每位學生的精彩未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