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秘 櫻花妹如何征服人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獨家揭秘 櫻花妹如何征服人心

2016/07/22 18:40

文/楊力宣

2016台北國際美容保養大展 特別報導

日本人是亞洲最講究禮儀的國家,其重視程度連日常小細節都不放過!與人溝通,小至連『口氣』都不敢輕忽。日前,日本櫻花妹幾乎每人必備一瓶、華語流行天后愛用欽點的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悄悄入駐2016台北國際美容保養大展,就連日本社長-比那勝郎先生,都到場助陣,親自示範使用結果,令參展來賓驚呼連連。

比那勝郎社長(左)接受台灣三紡興業郭國泰董事長(右)邀請,現身美容展,為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站台。

只要30秒 口氣好清新

以天然成分為主的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在全球創下熱銷800萬瓶、每個月至少銷售70萬瓶的佳績,魅力遠播美、中、新加坡、香港,台灣人更興起「日本代購」風潮。
「在日本,約2/3民眾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台灣人雖不常用漱口水,但也開始重視口腔保健的觀念。」來自日本的比那社長,受到三紡興業公司的邀請,來台親自推薦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不若日劇裡的嚴肅社長,俏皮十足地對現場來賓說:「口說無憑,你花30秒現場試用,就能夠瞭解Propolinse漱口水的威力。」比那社長拍胸脯表示,自己就是最佳見證人,早晚各使用一次,一星期後真的會喜歡上自己的『好口氣』!

參展群眾簇擁試用漱口水,都被自己吐出來的髒污感到驚訝連連。

會場走一遭 體驗更有FU

「蜂膠是老祖宗的智慧,可以抗菌、消炎、抗氧化,是最天然的保養聖品。」比那社長指出,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是利用綠茶、烏龍茶的茶葉萃取、蜂膠萃取,及木醣醇的特性,可軟化齒垢,固化口腔內的蛋白質汙垢,「這是經過日本近畿大學實驗證實,可不是我自己說的哦!」
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現在由三紡興業公司引進台灣,於PCHome、小三美日、HOLA網站及台隆手創館、CitySuper都有上架,還推出櫻花口味及吸菸者專用漱口水。
好客的比那社長邀請大家7/24(週日)前到南港展覽館走一趟,花30秒就能感受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的獨特魅力!

前往體驗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魅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