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魚料亭x宏匯廣場 頂尖日料 美味共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初魚料亭x宏匯廣場 頂尖日料 美味共演

2022/06/02 09:00

新北獨家首店!初魚鮨、初魚鐵板燒雙品牌開幕

宏匯廣場向來是新北市百貨餐飲指標,明星級美食陣容再添生力軍,繼人氣餐廳點點心、大師兄銷魂麵舖、日本拉麵「一風堂」進駐後,近年高人氣知名無菜單美饌-初魚料亭,首次以雙品牌「初魚鮨」、「初魚鐵板燒」同步展店,即日起進駐宏匯廣場一樓隆重開幕,價格每位皆1600元加1成服務費,不僅挑戰新北百貨餐飲客單價新高,亦是知名高級料理首次進駐新北市,全新初魚宏匯廣場店保留傳統江戶前壽司精髓,所有食材與魚貨肉品皆標榜新鮮日本進口,完整體現品嚐江戶前板前料理的原始精神,預期將吸引新北市高端客朝聖。

初魚鮨、初魚鐵板燒宏匯廣場店盛大開幕。

初魚鮨、初魚鐵板燒雙品牌新北首店插旗宏匯廣場隆重開幕。

近年私廚形態經營的無菜單料理餐廳十分受到饕客愛戴,標榜食材新鮮,獨特創意料理隨季節變換而有不同驚喜,其中在日料界擁有高人氣的初魚餐廳更是生意爆棚,有限客席座數其坪效讓同業稱羡,品嚐者都極其盛讚初魚頂尖CP值。宏匯廣場認為餐飲是生活最強大養份,開幕至今致力於打造成「新北美食聖地」已逐步刻出高分貝口碑,這次跟初魚合作不僅是強強聯手,初魚進駐更把新北市餐飲水平帶入新層次,宏匯廣場指出,未來餐飲質感與品味必須兼具,尤其鄰近新莊副都心主顧客生活素質與品質雙質並重,長期吃宏匯餐飲的消費者老饕對美食更是講究,初魚雙品牌進駐拉高水準,也為宏匯廣場餐飲戰力大幅提升。

初魚鮨宏匯廣場店座位席15席。

初魚鐵板燒宏匯廣場店座位席17席。

初魚鐵板燒宏匯廣場店座位席17席。

初魚崛起在日料餐飲界蔚為傳奇,創辦人年僅41歲,年輕時就在不同日料餐廳歷練下勤學功夫,一如其他料理職人,功夫成後2015年在台北市泰順街開業,店面不大卻讓客人備感溫馨,更能貼近與主廚的距離,店名取初魚是因為主攻海鮮想傳達一個新鮮的概念,「初」字則指的是當令。創辦人年紀雖輕但頗有生意頭腦,直接在日本在地採購新鮮漁貨,以擁有價格競爭優勢在日料界脫穎而出,高CP值的餐飲體驗更是饕客不斷回流主要原因。初魚表示,國人對美食品味要求不斷提升,開設初魚餐廳的初衷採真材實料、合理訂價,自然能得到客人認同。這是創辦人經營餐飲事業的多年心得,也是初魚維持高朋滿座的關鍵。

以CP值爆表著名的初魚進駐宏匯廣場開設新北首店。

初魚鮨、初魚鐵板燒雙品牌新北首店插旗宏匯廣場重磅開幕。

以CP值爆表著名的初魚進駐宏匯廣場開設新北首店。

以CP值爆表著名的初魚進駐宏匯廣場開設新北首店。

初魚新北首店插旗宏匯廣場現已開放訂位。

初魚新北首店插旗宏匯廣場現已開放訂位。

迎接夏日商機,宏匯廣場看好夏季服飾換季商品消費潛勢,即日起至06/16(四)推出「夏日運動祭」、「宏匯好食在」檔期,當日百貨服飾累計滿3,000元送200元,指定餐廳單筆滿2,000元送100元,美食街與伴手禮單筆滿200元送50元,宏匯廣場玉山聯名卡友當日累計刷滿6,000元送100元,玉山銀行全卡友當日累計刷滿6,500元送100元;單筆滿500還可兌換「小麥餐具四件組」來店禮讓超級匯會員蒐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