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95+ 賽車女神催油武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塑95+ 賽車女神催油武器

2016/07/22 11:29

超「胸」女車手安小蕎穿著台塑特製新制服,還露出小蠻腰,台塑石油員工可沒露腰的POLO衫啦!

台塑石油換新裝 安小蕎搶先秀

文/李惠芬
超「胸」女車手安小蕎穿著台塑石油特製新制服,還露出小蠻腰,在台塑石油全面換新裝發表會上成為「嬌」點。台塑石油總經理曹明聽到安小蕎非「95+」不加時,笑逐顏開,他說:「台塑做好油,讓你的愛車里程數跑夠夠,引擎還是很乾淨。」

台塑石油團隊對自家95+的品質,都深具信心,並舉行盛大制服換裝記者會

專業車訊 也讚95+

台塑石油執行副總經理林克彥表示,台塑95+無鉛汽油自去年上市以來,頗受好評,坊間雜誌《Option改裝車訊》還將95+與其他油品測試,「我們都不知道!不過,這樣結果才能證實我們最棒的」林執行副總指著這些數據,顯示95+在馬力與扭力實測報告中,一支獨秀。

車神實測 安小蕎跟著用

安小蕎則做了另一個見證,她舉了亞洲車神陳和皇在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進行油耗實測後,證實加台塑95+,在時速、胎壓、地面溫度皆穩定狀況下,以400公里做長距離專業試車跑道結果,安小蕎指著台塑石油說:「台塑最棒吔!」不管是「自然進氣引擎1800c.c房車」或者是「渦輪增壓引擎2000c.c休旅車」,都是95+比95的「讚!」

台塑石油總經理曹明聽到賽車女神讚美時,不忘告訴大家,台塑石油95+售價還比其他牌95的便宜,甚至還可以與其他國家的96一比高下,曹明說:「95+真的很有競爭力。」

95+問市1年 單站提升5%

台塑石油執行副總經理林克彥同時指出,競爭力十足的95+,經一年市場催化後,單站已提升5%。「那麼好的油,專業車手最知道。」但台塑石油在國內的加油站數還嫌不足,台塑石油總經理曹明也認為,早期已開發城市很難再進駐,所以在地點上也很吃虧。目前台塑加油站為515家,密度遠不及中油加油站的近2千家。

不過,台塑石油認為,製作好油一定要和全民分享,因此除了提升產品品質外,也要逐步在展站及加速服務上努力獲得消費者的認同,並積極拓展版圖,讓更多人能使用台塑好油,對此,林克彥表示,台塑石油改造行動就從制服做起,換掉過去沈重的黑色POLO衫,改為通風良好、材質優質布料的新制服,象徵台塑石油全面換新裝,以新氣象來服務消費者,讓全民對台塑石油有全新的好印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