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師研發一天一杯腰圍少一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專業醫師研發一天一杯腰圍少一圈!

2022/06/01 09:04

台灣人飲食普遍精緻化,許多人有著肥胖的困擾,甚至是三高纏身。根據國健署最新公布資料,2020年國人10大死因中,有高達8項與肥胖有關,2016至2019年成人過重或肥胖率也高達47.9%,幾乎等於每兩人就有一人過重或是肥胖。

兼通中西醫、長年研究肥胖問題的中山醫學院中西整合醫療科林榮志醫師,率領團隊研發適合國人體質的漢方減重茶,採用7種上等的天然漢方成分,並以黃金比例調配,同時適合冷熱兩種沖泡方式。原本該產品只是在醫院內小規模販售,但因為口碑太好,在網路爆紅,因此推出了市售商品,再度掀起全台搶購熱潮,連藝人哈孝遠、張文綺都是愛用者。

哈孝遠、張文綺見證 「七日孅」有效排油、減重

藝人哈孝遠從籃壇退役後體重直線上升,經由醫師推薦後飲用「七日孅」,在短短1個半月內甩肉12公斤,腰圍少了一大圈,恢復成更為健康的體態,甚至被網友懷疑是不是偷偷做了抽脂手術。從歌手轉戰主持人、有「鹽酥雞小公主」之稱的張文綺,為了大口享用美食,同時維持窈窕身材,也經常飲用「七日孅」來代謝排油,讓不少人驚呼她越喝越美。

七日孅專利萃取技術 冷泡、熱泡皆宜

「七日孅」是一種融合中西醫所長,相當特別的減重茶飲,它採用天然漢方材料,並以西醫的萃取技術保留精華成分,可以幫助體內去脂、解油,任何時候只需要一杯開水,就能沖泡飲用。除了可使用傳統的熱泡法,也可用冷開水直接沖泡,靜置30~60分鐘後飲用,或是用冷開水沖泡後冷藏於冰箱3~6個小時,製作成冰飲,每一種沖泡方式都能完整釋放精華,達到良好的排油功效。

7大成分連續作用 3階段體內環保

「七日孅」具有7大上等漢方成分,並採用3階段排油:第1階段先以「決明子」和「望江南」清除腸壁內的油脂廢物,幫助溶解體內宿便並排出。其中,決明子富含多種胺基酸和決明素,可以促進腸道蠕動,而望江南中的大黃素可以有效清除腸道毒素。
第2階段則利用來自美國的「超級藤黃果」,促進體內脂肪燃燒。超級藤黃果的HCA含量高達95%,遠遠超過一般藤黃果的25%~30%,能同時做到防止碳水化合物形成膽固醇、脂肪,有效增加血清素並抑制食慾,以及增加脂肪細胞的燃燒氧化,達到最好的高排燃效果。

第3階段再利用「洛神花」中的天然植化素加速血液循環,以「荷葉」中的荷葉鹼提升基礎代謝力,並利用「甜菊」中的甜菊糖控制血糖水平,阻擋膽固醇、脂肪被腸道所吸收,最後再以「仙楂」的「解脂酶」快速分解脂肪,讓多餘的脂肪排出體外,每天喝就能持續養護淨化、纖體循環,保持健康好身材。

●搶孅體驗組:https://lihi1.com/Gn6IE 
●MOMO孅搶先盈組:https://lihi1.com/XTV52
●客服電話:080-037-3738
●粉絲專頁:https://lihi1.com/Ji2mt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