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技藝超群三連霸 全國私科大第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萬能技藝超群三連霸 全國私科大第一

2022/05/27 17:22

在少子化的衝擊下,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秉持誠信、前瞻、務實與追求卓越的辦學理念,連續十幾年將薪資所得捐資辦學,也得到董事會永續經營的大力支持,近五年來每年投入1.4億元,打造優質國際化的綜合型大學教育環境。除了大幅改善宿舍與特色教室之外,更提供免費交通車,每20分鐘由中壢火車站直接開進校園,都是希望能夠提供最舒服、最方便、最優美、最專業的校園環境。在地靈人傑與名師匯聚的氛圍下,重金培育優秀技能與技藝選手,為國家爭光,也爲學子形塑可見度高的未來,投入金額之大在全國私校來說是數一數二。

教育部肯定高教深耕重點大學 國門第一大校

萬能科大是離桃園國際機場最近的科技大學,具有高鐵、臺鐵、機捷及航空港的「三鐵一港」的絕對交通地理優勢,加上附近有八大工業區,亞洲矽谷尖端產業環境,因此,萬能科技大學一直積極的打造成爲一個「智慧航空城大學」。

萬能科大每年獲得教育部獎補助與各項計畫的經費超過一億元,持續強化教學環境的軟硬體設備,建置「航太零組件智慧製造-機聯網產線」與「先進航空複合材料產品開發實作」等各式類工廠,與「高端飛機修護棚廠」、「智慧餐旅創新中心」、「大數據雲創智慧基地」、「智慧自駕車研發中心」等特色教室。

萬能科大耗資數千萬成立「飛機修護棚廠」,設立波音737-200客機駕駛實習座艙。

萬能科大耗資千萬成立「智慧餐旅創新中心」,設立智慧飲料調製等設備新穎的專業教室。

勞動部肯定 國家級技能檢定考場數目全國第一

萬能科大積極推動學生取得職場專業證照及參與技能競賽,設置共設置36項職類術科、55間國家級技能檢定考場,乙、丙級檢定考場數目為全國第一,深受勞動部肯定。學生訓練場所即考試場所,讓校內所有學生透過實作技能訓練,順利考取專業證照。

六軸智慧模擬飛行訓練機。

技能競賽全國三連霸 全國私立科大第一

自106年起,萬能科大已在全國技能競賽中獲得61個獎項的殊榮,如110年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與全國賽)榮獲5金2銀4銅,共23個獎項獎牌;111年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4金1銀4銅,共16項獎牌。近三年的金牌數為全國私立大學之冠、總獎牌數為全國大專校院之冠。萬能科大每年提供無上限的經費和資源,讓學生能於競賽中嶄露頭角、發光發熱,成就他們的夢想。這些獲獎選手的專業技術炙手可熱,敬業的精神備受產業界青睞,紛紛提早預約聘用,畢業後薪資高達60K,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萬能科大培育航空修護與複合材料的專業技術人才。

萬能科技大學官網:https://www.vnu.edu.tw/

升學輔導專線:(03)4515811 分機 207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