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師親曝 靠這招遠離啤酒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專業醫師親曝 靠這招遠離啤酒肚

2022/05/22 09:00

國民健康署公佈最新調查,國內18歲以上男性,有近2成從未量過腰圍,,且40歲以上男性4成腰圍超標。代表內臟脂肪的堆積程度,若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有愈高機率罹患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這狀況在專業醫師眼中看見極大警訊。

一天一杯真能瘦!漢方冷泡茶爆紅

有鑑於此,中山附醫「中西整合醫療科」林榮志醫師以天然漢方研發出符合台灣人愛喝茶習性的「冷泡茶」,希望可以達到去脂解油、體內環保的效果,之前只是小規模的在醫院販售,因為口碑太好,竟然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因而爆紅。

喝茶 也能喝出易瘦體質

林榮志醫師表示,現代人吃東西較油膩、中口味,飲酒比例長年高達5成以上,這些飲食方式都是造成身體肥胖的主因,不但營養不均、也容易引發各種疾病;因此將天然漢方成份,結合西醫萃取技術保留精華,開發出這款「冷泡纖體茶」,讓一般人能夠在生活中就用喝茶的方式減少脂肪囤積。

七種天然漢方黃金比例 三段式徹底瘦身

七種有效的天然漢方成份,包括第一階段要幫助腸道清除毒素、去除宿便油便的「決明子及望江南」,體內腸壁的油脂廢物清除了,七天後連肚子都感覺平坦許多!第二階段進入「高排燃」階段,加入這幾年超人氣的「藤黃果」,這一次選用的美國超級藤黃果,其中HCA含量是其它藤黃果的25-30%,它是最人氣的減肥聖品,能做到阻隔碳水化合物形成膽固醇和脂肪,也能同時抑制食慾、增加細胞燃燒氧化。最後一個階段要做到淨化纖體,就要透過「洛神花、荷葉、甜菊、仙楂」這幾個成份幫助體內的循環、不讓多餘脂肪被吸收,才能持續保持健康窈窕的好身材。

藝人哈孝遠認證 「七日孅」腰圍少一大圈

由林榮志醫師研發出的「七日孅」,每天一包幫助體內進行去脂解油的減重循環模式,不管任何場所只要每天簡單一杯水,就能輕鬆達到淨化纖體環保、保持健康無負擔的窈窕好身材,就如同產品名稱「七日孅」,讓妳能夠喝了七天就超有感,哈孝遠使用1個半月腰圍少了一大圈,網友直呼「是不是去偷抽脂」成效相當驚人!

●搶孅體驗組:https://lihi1.com/Gn6IE 
●MOMO孅搶先盈組:https://lihi1.com/XTV52
●客服電話:080-037-3738
●粉絲專頁:https://lihi1.com/Ji2mt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