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拍《我的婆婆》外表遭質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蘇晏霈拍《我的婆婆》外表遭質疑?

2022/05/18 09:09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電影版開拍,觀眾眼尖笑這點會不「連戲」。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率驚人,日前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也跟著開拍,主要演員蘇晏霈卻遭質疑外表「不連戲」。細究後,原來是因為蘇晏霈美白有方,雖然在2019年上戲時皮膚已經很好,但經過兩年多後,蘇晏霈的皮膚又再更白皙、透嫩!粉絲們一聽《我的婆婆》電影版開拍,立刻開玩笑表示「妳這樣不連戲啦」、「膚況一直進化,跟以前不一樣,太不專業了!」這些話一出,也讓更多人好奇蘇晏霈近年是參透了什麼保養美白秘方,把膚況變得如此透亮無瑕。

原來是現在的蘇晏霈皮膚變太好,用對保養方法膚質大進化。

零瑕疵雪肌的秘密 蘇晏霈:「真的很簡單!」

要如此妥善的維持無暇肌膚,蘇晏霈被質疑肯定花了不少時間、砸了不少錢在各種保養品上,沒想到蘇晏霈回答:「其實我在意的保養品只有一瓶,只用它也沒問題。」面對大家的震驚,她笑說:「我可是大忙人耶!下戲的時間,我要忙著登山、忙著見姐妹、忙著享受自己的生活…保養這種事,一招到位就好了啦!」

如何一招到位?蘇晏霈最愛的是她長期使用的「安美諾美白修護霜」。蘇晏霈分享:「它同時擁有美白、緊緻、淡斑、抗皺、保濕、修護這6大功能!意思就是靠這一瓶,就可以取代化妝桌上大多數的保養品!我每天早晚使用,輕輕擦一層,大概一個月後,就發現這些常見的肌膚問題,在我身上真的有明顯改善,簡直是懶人福音!」

時間少的蘇晏霈保養重視「一招到位」,選擇能一次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官網限定66折】

獲國家認證 五週改善肌膚多重問題

不是因為代言才推薦,蘇晏霈坦言,自己是先愛上產品,才決定接下多年代言。「安美諾美白修護霜」經歷嚴謹的開發,獲得最高榮譽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經醫學機構證實,僅持續使用短短五週,就能同時改善皺紋、毛孔、斑點…等常見惱人問題,與蘇晏霈使用心得一致。

就連換季濕熱的天氣轉換,美白霜塗到臉上後,反而呈現如同精華液般的清爽質感。而產品中的天然珍珠粉,也為肌膚締造天然屏障,幫懶得化妝的女性打造閃耀美肌,只要經過“保養”手續,就可以當作擦了素顏霜,美美出門。針對粉絲們的搞笑質疑,蘇晏霈笑說:「你們不要再笑我膚色不連戲了啦!就當劇中角色也突然變更美就好啦!」

除了蘇晏霈,眾多網紅、主播也是這款多效型保養品的愛用者。【momo超值組】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大膽接受醫學機構人體實驗,認證五週便能改善膚質,並獲國家認證標章。

5週有感美白淡斑!蘇晏霈愛用的「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哪裡買?
倒數2天 只要1元限量好禮帶回家:https://lihi1.com/PrDZW
momo:https://lihi1.com/xo5Vq
東森:https://reurl.cc/zedlrN
客服專線:0800-202-777
加Line好友:@amiino
觀看影片:https://youtu.be/L4BqJG6cCVE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