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一精緻生活圈 古典歐式科技宅超吸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單元一精緻生活圈 古典歐式科技宅超吸睛

2022/05/18 09:00

文/林靖嵐

國道一號的西側,有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三大產業聚落匯聚,數個知名企業總部辦公室也在其中,就業人口逐年上升,表示居住需求也漸增,其中與綠意為鄰、整體街廓整齊的單元一即為質感自住客購屋首選的重劃區。

單元一由台灣大道貫穿其中,往西橫跨緊鄰的國道一號及台74線即達七期新市政中心及逢甲商圈,往東則享有中科、中工與世貿生活圈,區內還有協和公園、安和公園、協和公園與台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等書香綠意,不僅聯外交通及生活機能完善,低密度高綠覆相當符合自住需求。

單元一往東沿虹揚橋可達七期新市政中心、往西沿台灣大道可至科技產業聚落,交通便捷。

全新落成的「森活臻鑽」,坐落在朝馬路與安和西路口,日常採買可至機能繁榮熱鬧的中工、中科與世貿商圈,假日休憩可至安和、協和公園,都是散步可達的距離,重要節日聚餐可往七期新市政中心,車程約10分鐘內可抵達;至三大科技產業聚落車程約15分鐘,可謂適居生活與成熟機能同時兼得。

「森活臻鑽」基地與雙公園綠地與繁榮商圈散步皆可達。

「森活臻鑽」規劃16戶電梯型別墅產品,其中臨路型住商用9戶、社區型7戶,全戶別均挑高3米8,臨路型住商用面寬5米至6米8、社區型面寬5米8,在規劃上相當豪氣,每戶樓高5層、地下1層,戶戶雙車位,地下室設有採光天井,通風採光兼具;臨路型住商用別墅採店、住動線分離、人車分道,高挑規劃的店面適合精品、珠寶、醫學中心等相關產業進駐營運。

「森活臻鑽」規劃16戶電梯型別墅產品,使用頂級的建材設備打造質感生活。

慶合建設為雅都營造起家,擁有自家的甲級營造團隊,每棟建築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營造施工再到售後服務,都由土木技師出身的張朝帆總經理親自帶領團隊執行,以打造「住得快樂」的建築為使命。

建材設備採用高級的鑄鋁鋼木門、鵝牌5+5膠合玻璃氣密窗,廚房則是SVAGO蒸烤爐、BOSCH洗碗機、Rinnai三口爐及抽油煙機等,還特別導入E-HOME智能居家情境控制系統,透過手機One Touch遠端遙控家中電子設備。除了導入符合時代潮流的智慧居家配備,但對於建案最根本的防水、結構等工法也絲毫不馬虎,針對衛浴、窗框槽縫、陽台地板、花台植栽、地下室等重點區域規劃多道防水工法強化品質。

慶合建設-森活臻鑽

預約專線:04-23550979
接待中心:朝馬路VS安和西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