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標致滿分格局 首選A7富宇上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方正標致滿分格局 首選A7富宇上城

2022/04/29 11:55

由於地價逐年上漲,且缺工缺料等情況影響,造成營建成本大幅提升,近幾年不少建案打著低總價、高坪效優勢,這類型的產品,不僅迎合年輕族群買新不買舊的胃口,也吸引許多小資族趨之若鶩,使得「迷你宅」在都會區如雨後春筍般的遍地開花。

所謂的「迷你宅」為了創造符合最低需求格局,需在有限的空間裡,擠出多餘的房間,其實相當不容易。大多建案規劃以客廳、餐廳、廚房合一,或是在衛浴的部分進行縮減,同時將空間尺寸縮小,藉此達到在有限坪數內,實現最有效規劃,實際入住後往往才發現,所需使用空間遠大於評估,或部分狹窄的空間做傢俱擺放和規劃時,都需要特別訂製。

然而來自台中知名建設品牌,富宇建設仍堅持在不管任何房型及格局上,都優先考慮格局方正、採光以及坪效的使用,為消費者在居住上應有的生活尺度嚴格把關。不僅在建材及設計上都以一時之選為考量,更以堅固為核心理念貫徹其品牌,此外在公益上也不曾缺席,近年更創立「富宇慈善基金會」,讓愛心的觸角延伸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富宇建設堅持在任何房型格局,都優先考慮格局方正、採光,為消費者居住的生活尺度把關。

富宇建設近期相中桃園A7重劃區,看好該區域發展趨勢,在A7接連推出5案,其中「富宇上城」所位居區域討論度高,區域內不論北北桃一日生活圈的地理優勢,以及長期產業發展話題不斷等,且基地就座落於科技園區正核心,為該區域發展最直接受惠者,所屬的地段具潛力。

「富宇上城」基地坐落於科技園區正核心,所屬地段具潛力。

「富宇上城」坐擁4046坪大基地,打造24層樓高地標式的建築,規劃有2-4房24-45坪等多元選擇,讓消費者能更貼近需求;其中三房以上皆有雙面採光,且浴室皆有開窗設計。富宇建設向來以豪宅推手著稱,設有飯店式的全齡公設及千坪的社區公園,滿足家庭成員不同的使用需求,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待在家更是能細細品嚐,空間裡種種細節所帶來的美好生活。

「富宇上城」坐擁4046坪大基地,打造24層樓高地標式的建築。

富宇上城|A7景觀地標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