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路不明瘦身茶下肚 恐病痛纏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來路不明瘦身茶下肚 恐病痛纏身

2022/05/01 09:02

你曾經買過市售的減重茶、消脂茶、瘦身茶?購買時,是否有看清楚成分標示,並選擇經過醫師認證並通過檢驗的產品?小心!若是購買非經醫師研發、認證,或經由政府檢驗核可的產品,不但可能沒效,還會導致病痛纏身。

曾有民眾購買來路不明的草本茶飲,並且大量飲用,結果不但瘦身不成,還導致肺部纖維化,最後經過肺部移植手術之後才恢復正常生活。據悉,全台共有上千人因該種茶飲受害,由此可見,隨意聽信及購買坊間宣稱具有療效的產品,會帶來極大風險。


醫師研發茶飲融合中西方減重成分 適合大多數國人體質

由中山附醫中西整合醫療科林榮志醫師研發,在網路爆紅及掀起熱烈搶購的「七日孅」,是實際經由醫師認證,並通過國家檢驗的產品,銷售半年以來,已經幫助全台灣人瘦下20萬公斤,堪稱是減重茶飲的奇蹟!林榮志醫師融合中西減重成分,研發出適合大多數國人體質的漢方茶飲,並製作成方便飲用的茶包。起初該產品只在醫院內小規模販售,但因口碑太好,網友「敲碗」推出市售版商品,因此造成「七日孅」旋風。

哈孝遠靠七日孅45天剷肉12公斤 鮪魚肚也變平坦

知名球星哈孝遠自籃壇退役後轉戰演藝圈主持美食節目,本就是易胖體質的他,體重直線飆升,甚至還曾遭酸民質疑是否真的曾經是籃球國手。為了恢復健康,哈孝遠向林榮志醫師求助,開始每天飲用七日孅茶飲,結果在短短45天內就成功剷肉12公斤,鮪魚肚也因此消失,效果好到讓網友誤認為跑去抽脂。

每天一杯七日孅 鹽酥雞女神張文綺養成易瘦體質

有「鹽酥雞女神」稱號的張文綺,工作之餘經常回到高雄老家幫忙家中的鹽酥雞生意,她曾透露自己時常一邊顧攤一邊大啖鹽酥雞,讓不少粉絲驚訝她為何還能維持窈窕的身材。張文綺表示,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每天一杯七日孅!現在不管吃再多,她都不怕體內囤積油脂,甚至因此養成了易瘦體質。

7大關鍵成分助減重 3階段排空肥油!

「七日孅」具有7大關鍵減重成分,並採用3階段排油:第1階段以「決明子、望江南」來清除腸壁內的油脂廢物,幫助溶解體內宿便並且排出。第2階段利用來自美國的「超級藤黃果」防止碳水化合物形成膽固醇、脂肪,促進體內脂肪燃燒,達到「高排燃」的效果。第3階段則是利用「洛神花、荷葉、甜菊、仙楂」來加速血液循環、提升基礎代謝力,以及控制血糖、阻擋膽固醇,快速分解脂肪並排出體外,讓身體越變越輕盈。

熱泡、冷泡都好喝 一年四季都能隨時「享瘦」

七日孅不僅可以用傳統的熱泡方式飲用,還可以冷泡,甚至放入冰箱冷藏後作為冰飲,完全不會影響精華成分的釋放,滋味酸酸甜甜,超好入口。一年四季裡任何時候,只需要一杯白開水就能馬上沖泡,讓你走到哪喝到哪,隨時都「享瘦」。

●搶孅體驗組:https://lihi1.com/Gn6IE 
●MOMO孅搶先盈組:https://lihi1.com/XTV52
●客服電話:080-037-3738
●粉絲專頁:https://lihi1.com/Ji2mt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