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居隔人數攀升 北市府急徵277名防疫協助人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因應居隔人數攀升 北市府急徵277名防疫協助人力

2022/05/01 09:18

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及居家隔離人數持續攀升,北市府已於日前成立各區關懷中心,協助居家隔離及居家照護者在遵守防疫規範的前提下,維持正常生活。但目前行政所需人力已捉襟見肘,為持續為市民提供穩定服務品質,北市急徵協辦各區關懷中心辦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事務的支援人力,在此非常時期協助市民一同渡過難關。

關懷中心及衛生局同步招募 充實防疫人力

台北市政府預計每一區關懷中心需求人數為12人,12行政區合計需要募集144人,主要工作內容為協助居隔、居照民眾每日主動關懷、生活物資需求(採買及宅配、關懷包、垃圾清運、心理需求、寵物照顧需求、學生關懷等)、加上案件登錄、派案作業及關懷中心接線服務等行政流程。

工作地點在各區關懷中心,關懷中心特別強調,應徵者須配合將週休2日調整為週六週日選擇休1日為例假日、週二至週五選擇休1日為休息日。此外,衛生局疾管科及各健康中心也預計招募合計133名協辦人力,工作項目為快篩試劑需求整理、匡列通知、接種資料建置開立等事項之協助。工作時間及定期契約起訖時間皆比照前述社區關懷中心,唯一不同的部分是,因為疫情變化大、跨行政區支援在所難免,建議能接受者再投履歷。

薪資待遇優 呼籲民眾踴躍應募

為提高民眾應募意願,此次台北市府在薪資部分給出時薪230元,每週預計工時40小時,換算成月薪約在36,800元上下,相比一般行政及助理待遇優,工作期間預計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或北市結束各區關懷中心任務後7日內,應徵人員需熟悉電腦操作及精通國臺語,以利後續工作使用。詳細的資格條件、工作地點及應徵方式等,請先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加入會員即可獲得相關資訊,線上投遞履歷超方便。符合資格者,將由用人機關進行聯繫辦理後續面試等事宜。

相關問題可電詢就服處服務專線(02)2308-5231,或親洽各區就業服務站。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就業安定基金補助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