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最新熱門景點 森林系打卡秘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台北最新熱門景點 森林系打卡秘境

2022/05/08 09:00

近期北台灣再現熱門網紅景點,濃濃海島渡假風格的空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原以為是竹圍新開幕的咖啡廳,往裡走才發現是擁有豐富建築經驗,擅長打造渡假風住宅的品牌建商,推出的百億大案「森原樹」,有別於其他建案接待中心,將南洋海島的部分原素加入,在建案各區規劃及公設佈置方面,塑造自然生態風格,將陽光及水引入室內,期望能讓忙碌於生活的都市人,回到家就能夠卸下疲憊及煩擾。

萬頃樹海環繞 盡覽山河海美景

「森原樹」鄰近大片不可開發的森林保育區,背倚大屯山系,正對觀音山巒,遼闊的綠意美景擄獲客戶的心,坐落於緩坡之上,據於高點讓能夠眺望到的景色更加開闊,除了周圍山系綠意外,淡水河畔景致波光蕩漾,無論日出日落,都有不同風情的美。

露天泳池VILLA 高濃度美人湯

有感於現代都市人的生活壓力,森原建設陳建宏董事長表示:「希望讓住戶回到家以後就像在度假」,為此不惜巨資引入高濃度的溫泉,設置獨立式湯屋及露天景觀風呂,在家如同置身五星級飯店般的享受,另外規劃露天泳池VILLA及發呆亭,將海島渡假風格引入住宅,讓住戶漫步在社區內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驚喜。

李天鐸雕琢十年 大樹造屋建築奇藝

「森原樹」邀請到擁有多年建築經驗的豪宅御用建築師李天鐸為全案操刀,以獨特的美學專業與眼光,既一森原之後再造城市新風貌,在外觀上汲取了大樹的生長姿態,讓建築完工後與周邊環境能夠融合而不突兀。精心雕琢十年,不斷修改、繪製,最終成就了大樹造屋的建築意象;在公設方面引入大樹生態系的概念,迎賓櫃台採用類似鳥蛋花紋的材質,大量使用木頭色系,為公共空間增添溫暖、放鬆的氣息。

森原樹基本資料

產品規劃:26-58坪/2-4房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富街、竹林路口
貴賓專線:(02)8809-33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