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士科熱潮 上市櫃企業搶進 錢景看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士科熱潮 上市櫃企業搶進 錢景看好

2022/05/04 09:00

近幾年台商資金回流,內科、南軟及北士科等三大產業聚落買氣熱絡,其中北士科園區,總開發金額500億元的地上權招商案,已分別與新光人壽保險及金仁寶總部簽約,將導入資通訊、智慧生技及醫療等相關產業,而知名企業也將入主,建造重量級企業總部,包括新光紡織、士林電機、英業達、長春化工、華碩、和碩、中華賓士總等,未來北士科園區將與內科及南軟,串聯成台北科技走廊,年產值上看10兆元。

約15分鐘北士科園區 不到士林一半價

鄰近北士科園區的竹圍,成為近期房市熱門地點,以竹圍捷運站,一站進北市的便利機能,吸引周邊科技新貴與換屋族群的目光,相較於北市蛋黃區捷運旁的住宅價格,動輒上看百萬,年輕族群想要買到近捷運又擁有良好生活品質的家更加困難。但位於竹圍捷運站旁約10分鐘的「森原樹」,推出親民房價4字頭,讓想成家的年輕族群有更多選擇,也讓居住於30~40年老公寓的換屋族心動,以北市2房的總價,就能換住大基地開發全新社區大樓,CP值相對更高。

百億規模造鎮 泳池溫泉宅

「森原樹」採大基地分區開發,全案邀請豪宅御用設計師李天鐸操刀,打造獨特擬態建築,本次以大樹造屋為靈感,塑造獨樹一格的建築外觀。而有感於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規劃引入高濃度溫泉美人湯,設置獨立湯屋,讓住戶在閒暇時刻能盡情放鬆,另外打造了海島風情的露天泳池VILLA及多項豐富休閒設施,提供不同年齡層住戶所需。

成立樹銀行 愛樹人的堅持

新建案完工後,移植社區的植栽經常是未成熟的小樹,不易養活更需要耗費多年培育,但森原建設董事長陳建宏一直有一個堅持:「我自己成立一個樹銀行,大概有十幾甲的地在培育樹,未來把它移植到工地來的時候,它就會長得很綠意盎然」,讓住戶入住時,就是已成型的大樹林蔭社區。

森原樹基本資料

產品規劃:26-58坪/2-4房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富街、竹林路口
貴賓專線:(02)8809-33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