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new Mazda3旋風之勢銳不可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ll-new Mazda3旋風之勢銳不可擋

2015/02/11 14:08

於今年元月第一週開始交車的All-new Mazda3,優異的產品實力、日本進口的原裝身份、以及合宜具競爭力的售價,導入「KODO魂動」的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延續前代車款的動感基因,新世代All-new Mazda3低伏內斂的流線車體散發出蓄勢待發的侵略氣息,座艙向後偏移的設計與漸次升高的楔形輪廓,敏捷性與速度感不言可喻。甫登場,迅速擄獲眾人目光,立即挑起您的駕馭魂。

All-new Mazda3拿下台灣車市歷史上「單月銷售最佳日本進口中小型房車」的頭銜。

隨著元月份國內汽車市場銷售數據報告出爐,All new-Mazda3一口氣交出了1264輛的掛牌台數,這樣的數字較之過往前代車款的單月銷售實力有著超過兩倍的驚人成長。非僅和VW Golf (252台)或是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83台)同級進口車款相較起來昂揚領先,即便是和價格低上一截的國產中小型房車如Ford Focus(1031台)相比,All-new Mazda3的驚人銷售實力仍舊是超前領先,而這樣的掛牌佳績,更幫助All-new Mazda3拿下台灣車市歷史上「單月銷售最佳日本進口中小型房車」的頭銜。

2015正年式車款三月陸續到港 尊貴型追加天窗增加戰力

最新一代All-new Mazda3榮獲2014年紅點設計大獎。

即使首批接單狀況踴躍,台灣馬自達依舊不敢掉以輕心,日前公佈2015年正年式車款正式報價,為了更貼近消費者需求,台灣馬自達特地針對2015正年式All-new Mazda3四門及五門尊貴型增加了天窗配備(售價較之前調高2萬),讓產品戰力更為完備,有興趣入主這款大幅度升格的進口中小型動感房車的消費者,歡迎洽詢MAZDA全省經銷商。

1968年奧運,Dick Fosbury無視主流,以自創的背越式跳法打破世界紀錄,跳高規則從此被顛覆。相信唯有全盤顛覆才能有所突破,MAZDA不惜從零開始打造革命性的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集結人馬一體駕馭哲學、KODO魂動設計美學,眾所期待的All-new Mazda3顛覆登場!更多訊息請見活動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