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的戰爭與和平」:新天地在海外根據馬太福音24章舉辦講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末世的戰爭與和平」:新天地在海外根據馬太福音24章舉辦講座

2022/04/14 11:15

(廣告)

因著俄烏戰爭,各方請求講解馬太福音24章,「新天地教會」應邀解釋聖經中實體,從4月9日起依次在亞洲、美洲、歐洲及非洲舉辦講座。

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些人開始擔憂核戰爭的發生。由於馬太福音24章涉及末世的戰爭,世界各地紛紛提出了俄烏戰爭是否與本章相關的疑問。有見及此,「新天地耶穌教證據帳幕聖殿」(總會長李萬熙以下簡稱「新天地教會」)應多方邀約在 YouTube 舉辦了馬太福音24章的特別講座,並由李萬熙總會長主講。

該講座的主題是「末世的戰爭與和平」。4月9日,來自日本、印度、馬來西亞、印尼等7個亞洲國家及地區逾4萬人參加了講座其中2千名宗教領袖申請了後續教育。4月10日,來自美洲地區逾4萬5千人參加了講座,其中包括600多名牧師,各人對嶄新的「聖經末日論」表現出濃厚興趣。

李總會長闡明了馬太福音23章及24章裡關於初臨及再臨的預兆,重申馬太福音24章並非指向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的戰爭,而是涉及神的國與魔鬼的國之間的信仰戰爭。接著,他詳細說明了啟示錄中關於魔鬼的國巴比倫及巴比倫七頭十角獸的內容。李總會長強調,如耶穌所言,讀但以理書就能領悟聖經中國與國之間的戰爭。此戰爭並非來自於世界,而是來自於啟示錄裡的帳幕聖殿。此外,李總會長說馬太福音24章的含義要與啟示錄13章結合起來解釋。藉此機會,李總會長批判了傳統教會及其將聖經內容普遍解釋成世上戰爭的現象。

馬太福音24章已經成為實狀,故此「新天地教會」正按照六何原則傳講這些內容。對於因著不信而一直逼迫的現實,「新天地教會」感到惋惜,囑咐大家必須通過話語來實現救恩。

本主題講座將於4月22日在歐洲以德國法蘭克福為中心舉行,另一輪講座則於4月23日在非洲聯盟以南非共和國和烏干達為中心舉行。如欲觀看相關講座,歡迎瀏覽「新天地教會」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新天地耶稣教证据帐幕圣殿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