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一級變頻上下門冰箱新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惠而浦一級變頻上下門冰箱新上市

2022/04/14 09:00

Intelli Sense一級能效變頻冰箱。

美國百年家電品牌惠而浦於今年推出全新系列 Intelli Sense一級能效變頻上下門冰箱,搭載惠而浦獨家 6th Sense 第六感智能科技,內建3大感應器,可透過偵測冰箱內外環境溫度及收納量調整庫內最適溫度,確保食材新鮮,並達到節能省電的良好效果;全系列產品皆具備門外美型操作面板,更以強化玻璃層架搭載軌道式移動設計**,可以輕鬆調整冷藏室內空間,使用靈活更方便。此外,Intelli Sense 的多重出風口冷流設計,以及搭載蜂巢上蓋的蔬果保鮮室,可以鎖住蔬果水分,達到最長12天*的保鮮效果。

獨家的移動式軌道設計,冷藏空間運用更靈活。

蜂巢上蓋蔬果保鮮室,讓蔬果水分更不易流失,保鮮更持久。

Intelli Sense 全系列產品容量齊全,從224公升到430公升共有四種不同容量,可滿足單身、租屋族到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更提供10年壓縮機保固,讓您使用安心無虞。趁母親節檔期開跑,趕快入手專屬於自己的新鮮空間管理專家吧!

*惠而浦內部實驗室使用特定蔬果進行測試而得數據,食材保存天數與新鮮程度會依蔬果種類、存放方式、冰箱門開關次數等外部環境狀況而異。

**軌道式設計強化玻璃層版適用於WTI5000系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