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33新篇章SKYRISE 演繹國際高端住宅新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NE33新篇章SKYRISE 演繹國際高端住宅新趨

2022/04/14 00:00

圖/企劃公司提供

60.120坪高層訂製御邸 植入量身訂製與藝術基因

ONE33高奢軒敞的挑高門廳迎接主人,通往日式園林與專屬主題會所。(3D示意圖)

全台最受矚目神秘豪邸建案,順天建設ONE33超極墅,在過去一整年受到高資產族群鼎沸好評與爭相珍藏後,2022年公開ONE33 SKYRISE再度受到矚目與青睞,接續ONE33新續章,以60.120坪高層訂製御邸,對話頂尖菁英圈層與企業家,重新定義奢華的高層住居樣態。

除了中式宴會廳,還規劃西式宴會廳,可作為下午茶閨密聚會之選。(3D示意圖)

ONE33 SKYRISE是站在國際視野演繹的新一代高層優質居所,所強調的“奢華感”,並非華麗裝飾與材料的堆砌,而是為住戶品味與生活型態量身訂製的空間、格局。延續時尚高訂精神的空間,可規劃滿足社交宴飲的客餐廚場域、陳列私人蒐藏品的展示區、男女主人專屬步入式更衣間等,不僅是高檔住宅,更是一件藝術品。結合三環三境日式園林、「社交.宴飲.運動」主題三層會所營造的休閒體驗,置入頂尖俱樂部與國際高端酒店餐飲細膩服務,亦是目前市場前所未有的高規格創舉。

步入式更衣間有充裕試衣空間,更可完整收納珍貴衣物與珠寶首飾。(3D示意圖)

主臥附設量身打造的獨立更衣間,是國際高端豪宅基本必備。(3D示意圖)

順天建設用蓄積35年的全方位開發實力迎向新時代,新一代建築舵手柯啟新邀集國內外專業團隊,將藝術基因植入住宅,深入打磨建築所有介面與細節,成就ONE33 SKYRISE充滿想像力的夢幻生活與精耕細作質感,全新姿態再度顛覆城市建築既定印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