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特區不僅宜居 這區段還享有雙區機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84特區不僅宜居 這區段還享有雙區機能

2022/04/12 00:00

文/林靖嵐

坤悅「心里程」基地位於184特區,盡享優勢地利條件。

184特區核心 享員林、埔心雙區機能

上櫃品牌-坤悅開發員林首案「原鄰仁」相當受到自住客群支持,五年後回歸續推「心里程」在規劃和設計都格外受矚目,基地位於184特區、正20米員鹿路上,盡享優勢地利條件,坐落在台76快速道路員林、埔心雙匝道中間,可快速接軌台74線、國一及國三,也可連接鄰近的傳產聚落及中科四期二林園區,還有便捷的跨縣市交通系統;享員鹿路、中山路、莒光路等成熟商圈,區內量販超市、傳統市場應有盡有,學區鄰近明聖國小、員林國高中,享有十二年完整學區。

享員鹿路、中山路、莒光路等成熟商圈,生活機能佳。

「心里程」近千坪的基地上規劃雙塔式住宅大樓,皆為地下2層,單層6戶並配置2部電梯。規劃25~37坪,可規劃2+1房、2房2衛、3房2衛、大3房等多元的格局供購屋民眾選擇,打造全齡適居的高坪效機能宅,在周邊傳產及科技園區聚落剛性需求支撐下,受到許多菁英小家庭、園區工程師的青睞。

完整學區及成熟地段機能,吸引許多菁英小家庭客群。

防疫概念導入 公共設施超前部屬

全棟搭配區域少見的Poll-tex防霾紗窗、生飲級淨水器,對於空氣、水質兩項生命元素嚴格把關,建材配備全室木地板、大金冷氣機、國際牌洗脫烘洗衣機,廚具除了瓦斯爐、抽油煙機外,還有洗碗機,並推出「成家升級方案」,施做好天花板、崁燈、空調冷氣,讓住戶省去不少裝修時間;公設則有大廳、交誼廳、廚藝室、圖書室、健身房等等,還有因應現代人愛網購習性及電動車漸普及化,分別規劃大宅配室及全車位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

品牌軟硬實力兼具 寵粉無極限

坤悅開發成立十餘年,不僅選地眼光精準,在永續售後服務方面更是深得住戶愛載,站在住戶的角度考量實際需求,已連續5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獎,且攜手旗下甲級坤聯營造廠及天翔結構工程顧問,因地制宜訂製頂級工法,打造深度達24公尺、厚60公分的連續壁體,與天翔三箭結構工法「耐震翼牆」、「結構加勁牆」、「一樓外牆加厚」來提升耐震能力,在建築法規之外,多承做的部分都是為了給住戶最好的生活品質。

「心里程」外觀3D示意圖。

接待中心: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六段396號旁
禮賓專線:04-831-76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