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工作淚崩 曝家族史陰影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白家綺工作淚崩 曝家族史陰影深

2022/04/11 09:01

女星白家綺被爆錄影中淚崩,憶及辛苦往事「陰影超深」。

知名女星白家綺育有三女一兒,與男演員吳東諺婚姻美滿,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對白家綺而言,「家人」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極度需要細心守護的東西。過去她曾在主持節目時透露,如果哭戲卡關,便會靠打給爸爸來感受「親情」的力量,觸發淚腺。近日她在替產品「紅麴磷蝦油」拍攝見證影片時,憶及年少時期爸爸因家族遺傳的心血管疾病,導致自己須幫忙扛起大半經濟壓力的辛苦往事,不小心在錄影現場大淚崩,讓工作人員超心疼。

父親過去因心血管疾病家族病史進行重大手術,影響家庭頗深,讓白家綺下定決心要守護健康。

影片:https://youtu.be/DC5VhaufLqM

白家綺小小年紀養家「三天睡一次覺」

白家綺在錄影時表示,父親因身體問題,在她高中剛畢業時動了一場重大手術,使得全家經濟壓力遽增,讓賺錢養家的重擔幾乎都壓在當時剛成年的白家綺身上。白家綺愈講愈哽咽:「那時候媽媽要照顧爸爸,哥哥當兵,姊姊、妹妹上課無法工作,我就是身兼三個工作,然後三天才能睡一次覺…。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可怕!所以我跟東諺知道,我們身為家庭的支柱,健康有多重要,至少在我身上發生過的事情,我不要讓它發生在我孩子們身上!」也因此,白家綺對身體保健,格外重視。也決定和家人每日透過國家雙認證的家後「紅麴磷蝦油」來強化身體保養。

「紅麴磷蝦油」獲得百位醫師一致的認可好評!

百位醫師親身食用的「紅麴磷蝦油」8週降低總膽固醇

現代人忙碌、常常外食、熬夜,尤其血脂、膽固醇是現代人重視的問題之一。多位專家及各大節目都推薦過的「紅麴磷蝦油」,經知名醫學機構進行12週食用研究顯示,高膽固醇的受試者食用到第8週,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皆回到正常值,產品經百位醫師親身食用後一致滿意,並願意推薦給親友食用。成分萃取自南極的磷蝦油,富含蝦紅素,易被人體吸收,與明星成分紅麴搭配,被喻為「黃金組合」,更添加女性最愛的葡萄籽及維生素E,能讓氣色由裡到外容光煥發。

黃金四大複方,都是有助人體的多元營養成分。

醫學機構研究證實,食用「紅麴磷蝦油」,8週有效降低膽固醇。

天天食用「紅麴磷蝦油」精神活力100分

白家綺分享:「早晚吃紅麴磷蝦油,已經變成我和老公的例行公事,長期吃下來,除了血脂指數很穩定,也明顯感受到身體代謝暢通後,肩頸跟著放鬆,精神體力也都更好了。」針對這個保養方式,心臟血管科主任林謂文醫師和營養師王郁菁都很認同,建議健檢紅字、新陳代謝差、久坐熬夜、飲食不均衡…的族群進行食用。曾被家族心血管疾病影響生活,白家綺呼籲:「現在大家多是疲憊奔波於家庭、工作…的斜槓人生,無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家人,都一定要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

國家認證安全有效的紅麴磷蝦油,是白家綺夫婦維持健康活力的保養首選。

防疫時期替健康多一道防護,天天吃紅麴磷蝦油,為身體加好油!

百位醫師親身食用,有效調節血脂的家後『紅麴磷蝦油』哪裡買?

■官網今日快閃!限量體驗組再送獨家禮→ https://lihi1.com/Uy8SD
■momo→ https://reurl.cc/73pmZl
■東森體驗組→ https://reurl.cc/yeM06M
■全國屈臣氏皆有販售!
■免費諮詢專線:0800-202-777
■加LINE ID:@keau1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