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講解啟示錄和比喻後 「新天地」3/31公開中級課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繼講解啟示錄和比喻後 「新天地」3/31公開中級課程

2022/04/07 18:27

(廣告)

繼講解啟示錄及公開天國奧秘比喻和實狀後,「新天地耶穌教證據帳幕聖殿」(以下簡稱「新天地教會」)將於3月31日至6月27日每週一、四台灣時間上午9時通過YouTube官方頻道播放名爲「新舊約聖經章啟示見證」的講座,這是其免費聖經教育中心「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的中級課程。

※官方統計共7萬人收聽新天地線上講座,7千人申請正式教育,2千名牧師通過講座申請簽署諒解備忘錄

「新天地教會」開啟中級課程 分享聖經新舊約內容

3月31日,「新天地教會」總會長已率先通過特別講座拉開了中級課程的帷幕。他對該系列課程進行了説明,並以《新天新地證據帳幕聖殿》為題講解了聖經的整體内容以及中級課程的目標。此系列講座由「新天地教會」12支派支教會的擔任講師進行,共計25課,會通過分享新舊約主要章卷的劃時代內容來見證神要成就的目的以及如今得救的方法。

「新天地教會」表示,通過中級課程即可:
(1)確認聖經6千年間由神預言和成就的法則。
(2)瞭解啟示錄的預言和成就。
(3)準確理解新舊約聖經的整體內容。以聖經的核心章為中心,中級課程將按 照《神的約定》、《亞伯拉罕和啟示錄》、《按照天上的靈界創造的肉界天國》、《選民背道、滅亡、救恩的順理》、《舊約和新約封住的書卷和啟示》及《守約之人和不守約之人的結局》等課程順序來進行。

「新天地教會」飛速成長 逾7萬人收聽初級講座

「新天地教會」總會長表示,「繼啟示錄講座和初級講座後,見證中級的(講師)也將直到啟示錄為止的新舊約寫在了心上,成為了行走的聖經。」他又囑託,「聽了講座以後,如有錯誤的地方,請寫下來並隨時提問或指出問題。」

從去年10月開始,「新天地教會」的12位支派長講解了啟示錄全卷。另外,「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的講師由去年年底至今也講解了初級課程的24課。直到目前爲止,逾7萬人收聽了初級課程講座,海内外也有7千多人報讀了進階教育課程,當中超過3千人入讀了「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的常規教育課程。截至今日,講座的觀看次數已超過1500萬次,簽訂諒解備忘錄並申請教學材料的牧師也有高達2千人。其中,共計超過1百名韓國牧師、傳道士及神學生等註冊學習「新天地教會」的常規課程。

「新天地教會」相關人士指出,「新天地教會」在飛速成長,牧師們也在申請教學材料及邀請派遣講師等。正因為有神同在,「新天地教會」才能傳講人類至高的話語。」他接著表示,「通過確認由神約定並成就的啟示之道,希望大家能夠確認曾經無從可知的聖經奧秘。」

如欲收看「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的中級課程「新舊約聖經章啟示見證」,可於3月31日起觀看「新天地教會」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新天地耶稣教证据帐幕圣殿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