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式慢活別墅 有電梯有私院 三代同享美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移民美式慢活別墅 有電梯有私院 三代同享美好

2022/03/31 02:30

圖/企劃公司提供

一場疫情,讓人重新珍視「家」與「生活」的重要性,畢竟再多財富,也比不上家人健康相伴。從3.6萬坪的高綠覆環境開始,用一座又一座公園,自然拉開社交距離,位於北台中新天母特區的【順天風聆樹】,近兩千坪寬闊基地僅規劃60戶別墅和社區管理服務中心,低密度少群聚外,也採用主動防疫、阻絕PM2.5的日本Tornex淨氣系統,為家人健康設想周到;考量到世代共居需求,5.5米大面寬的電梯別墅戶別,以「同居不同層」概念,規劃五大房四套房、戶戶2-3個停車位,寬裕的美式生活空間,不僅受到高度矚目,更吸引不少跨區置產的高資產族群,為未來退休生活超前部署。

【順天風聆樹】位於廍子公園旁,鄰近74號太原匝道&太原林蔭大道。

隨著74號道與捷運綠線開發,躍升中台灣房市熱區的北屯,擁有便捷交通、成熟機能和多所雙語學校座落,漫步其中,有如置身國外低密度住宅區,居住氛圍舒適宜人。看好未來發展優勢,中台灣知名品牌順天建設在北屯最高綠覆的豪墅聚落核心,打造美式電梯別墅莊園,規劃上納入豪宅大樓的24小時安全管理,以及獨立社區服務中心,有天有地的舒寬氛圍,完勝水泥叢林裡的緊張和擁擠。

【順天風聆樹】莊園式社區,以感應式門禁vs.全天候管理打造最佳安居。

疫情趨緩,購屋族群紛紛從市中心密集的豪宅大樓出走,轉向出入單純、人口密度低、活動空間更大的透天別墅,尤其地段機能佳的產品,市場供給量少、稀缺性高,長久保值與增值性更為優越。【順天風聆樹】最受矚目的電梯別墅產品,地坪約35-54坪,建坪約80-84坪,標準戶面寬5.5米,是區域少有的大面寬設計,除預留2-3個停車位,擁有一樓側院的戶別,也可視家庭需求做彈性規劃調整,例如戲水池、休憩躺椅或私人花園等,無論南島風情或美式休閒,都能實現在家渡假的夢想。

【順天風聆樹】電梯別墅側院3D情境建議圖。

【順天風聆樹】二樓大面寬起居空間,規劃整層客餐廳與ㄇ字型的開放式中島廚房,結合輕食、熱炒和吧檯,營造美式生活的開闊感。三樓雙套房設計,四樓則是整層大主臥,結合專屬陽台、更衣間、乾濕分離衛浴,形塑主人專屬的尊榮場域,也讓全家人保有獨立享受生活的自由。【順天風聆樹】難能可貴的大基地和均質規模,規劃設計的細膩,建材挑選上的獨到,都可見順天建設為住戶營造永續、美好生活的用心,讓人天天都很期待回家,也讓家成為享受生活的最佳場域。

接待會館:松竹路vs.敦富路口
預約鑑賞:(04)2437-0858

5.5米大面寬vs.明亮採光起居空間,塑造美式開闊生活情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