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新蛋黃區 高含金量指日可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黃金海岸=新蛋黃區 高含金量指日可待

2022/03/28 14:40

為推動南區休閒觀光,台南市政府已於2022年1月與營建署、國有財產署簽訂「台南市南區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觀光發展特定區合作開發」MOU意向書,將劃設面積達2.92公頃的觀光發展特定專用區,預計2026年完成市地重劃後,立即展開招商投資興建大型旅館,地點就在黃金海岸對面,中央地方共同攜手打造台南濱海觀光新區,因此黃金海岸沿線可謂台南「新蛋黃地帶」!

「南灣之星」位居大台南門戶地帶,坐擁陸海空三種強勢交通,政府推動快速交通路網計畫,規劃台86線連結台3線延伸案,可串連大高雄旗山、美濃地區,日後整體交通路網將發揮更大效益,15分鐘生活圈以時間換取生活品質&空間。高鐵國道機場通通有,交通便利快人一等,房價狂省至少400萬起!

基地三面臨路,雙塔建築18米棟距加大視野,同時規劃空中花園,開拓不佔地面土地的綠化空間。一層四戶全邊間設計,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共108戶純住家。2-4房各種格局,其中2+1房雙衛浴,2房價住彈性3房空間是目前市場上小坪數建案中最獨特亮眼的規劃。此外「當層排氣」、「綠能車位」「衛浴降板」、「防水長效保固5年」等多種貼心設計,為居住者多一份設想。

黃金海岸是為台南人觀夕踏浪的私藏景點,即將轉型為具有南洋熱帶風情的台版邁阿密沙灘;一眼望不穿的萬坪歡喜公園,結合綠覆率高達67.75%的「南灣之星」,在海景房喝咖啡,只是日常。生活在屬於自己的森意海岸,在喧擾的城市間,覓得自成一格的優質生活形態。

【春園建設小檔案】
成立時間:2004年
推案類型:大樓
推案地區:全台都會區
經營理念:建築,始終以人的需求為根本
近期推案:台南奇美京鑽、高雄首綻、高雄捷靜A+Ⅰ∼Ⅲ期等
資料來源:春虹建設機構-春園建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