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建設機構2022【新潤潤見築】舉辦開工動土典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潤建設機構2022【新潤潤見築】舉辦開工動土典禮

2022/03/25 17:33

「新潤潤見築」開工動土典禮。

「新潤建設」於今(3/25)上午12點正式舉行「新潤潤見築」開工動土典禮,該建案位於橫跨新莊、泰山區域的「新泰計劃區」內,聯手國際建築團隊,打造三面臨路的千坪城市莊園。

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

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新潤潤見築」選在329檔期正式動工,本案是公司推出「潤建築」系列的首發案,這次邀請大師級團隊到新泰計劃區,推出精品住宅,擁有飯店氛圍的公設設計,街景仿造信義計劃區,雙排林蔭人行道規劃,為住戶打造更優質的環境與高品質的家。

愛山林建設開發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客人買房第一首重地點,地方政府在此區大刀闊斧,規劃398公頃的嶄新重劃.我們與同業將此區定調為「新泰計劃區」看好未來的發展;第二首重建築品牌,注重公司蓋房子的態度、建材用料及建築團隊,而「新潤潤見築」優良的整體規劃深受客戶好評。

「新潤潤見築」於今(3/25)上午12點吉時,正式舉行「新潤潤見築」開工動土典禮。

「新潤潤見築」為三面臨路的千坪城市莊園,本案聘請美國哈佛城市造型大師呂建勳建築師,全球奢華酒店指定品牌「國際HBA事務所Los Angeles團隊」擔任公設顧問,英國Andrew Martin獲獎者唐忠漢設計公設,國寶級楊柏林大師雕塑公共藝術,以及建築金獅獎得主施仁人設計景觀。北市建築團隊陣容齊聚,全新建材升級,超越國家標準的耐震6級設計,締造新泰計劃區建築新地標,讓首購及換屋的客戶,入住最安心的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