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齊画世代」 捷運板南線熱銷新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美齊画世代」 捷運板南線熱銷新地標

2022/03/25 11:00

五星級渡假型居所 磁吸高科技、金融商務菁英指名購買

透過「府中雙城計劃」融合府中商圈與新板特區,成新北2030城市願景。

【新美齊画世代】自2021年第4季公開以來,吸引數千組賞屋客戶,除了反映房市的熱絡,也呈現消費者積極尋找好產品的夢想,特別是位在板橋市中心、捷運府中站旁、2449坪大基地、由新美齊集團聯手大陸工程營造的鑽石組合,更重量級的利基支撐,不少在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新竹科學園區的高科技菁英紛紛前來購屋,在追求品質良率的工作事業外,對於守護家人的空間住所,同樣也秉持超高良率的要求水準,才能滿足他們對幸福價值的落實。

透過捷運府中站,串連雙北悠遊縱走,交通便捷。

捷運府中站 、65快 縱橫雙北 用全新的視角看門牌價值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北市⽩天活動人⼝約350.8萬,夜間停留僅279萬,每⽇跨區域移入71.8萬⼈,佔20.5%,新北市白天活動⼈口376萬,夜間增為440.5萬,夜間區域停留的人口64.5萬,佔14.6%。從人口數量的移動,可以看出台北都會區的「雙城日夜移動」生活型態,而其中「捷運板南線 」進出便利,成為串連台北、板橋、土城含金量最高的交通動脈,沿線的捷運站往往是消費者購屋置產的優先選擇,坐擁大新板生活圈,加乘縣民大道、板城路、65快速道路,進出台北與國道交流道的便利性,【新美齊画世代】目前即有許多台北市中心、中永和、土城的移居族群。

優雅的空間規劃,營造出居住的富裕氛圍。

高雅品味3-4房 聚焦高科技菁英、金融白領 新富時尚聚落

隨著世界級知名企業Google、Amazon、Sony、愛立信及Microsoft佈局板橋,在遠東通訊園區以研發引領台灣前進世界的同時,【新美齊画世代】在傳統的基礎上打造一座時代新地標,提供高科技產業菁英,落地生根所需的頂尖居所。
因全案鄰近府中捷運站,以板南線串起雙北交通動脈,近擁新板特區、府中商圈、台北遠東科技通訊園區三大亮點,並在「府中雙城」的願景利多加持下,交通便利性與建築質地,成了許多科技業菁英、商務白領、在地仕紳族群為家族傳承置產的藏富底蘊。

五星級享樂公設,在家也像在渡假。

2449坪基地規模為王 五星級享樂公設 渡假型居所成顯學

【新美齊画世代】為市中心稀有2449坪的大基地建案,全案規劃 4 棟 24 層樓的大型社區,並有以享樂生活為主題、比照五星級飯店的多項公設規劃,建構自住、置產適用的宜居空間,目前主力銷售坪數為2+1房(28坪)、 3房(33~40坪) 、 3房+1(47~50坪),不計雨遮坪數,得房率坪效達60%以上,大廳挑高7.2米、標準層挑高3.5米,享有高感度舒適性,室內格局的採光、動線、房型、客餐廳比例等細節規劃,皆以最人性化的設計為主軸,符合首購與換屋族對質感的要求,期許打造健康、自然、智能、安全、人文的時尚潮流居所。

2449坪大基地,大社區大氣魄,豪華體面。

新美齊集團╳大陸工程精工營造 家在板橋 代代相傳青出於藍

全案是由擁有八大事業體基礎的新美齊集團,力邀台灣工程營造業領導品牌「大陸工程」合作,以一流的營造實力,為板橋打造最穩固、最安心的家。大陸工程擁有台灣高鐵、眾多北市頂級豪宅等知名業績,以超過75年不斷追求卓越的口碑為住戶加持。而在基礎結構採以SRC+RC的設計,加上超越法規的六級制震力、「黃金級綠建築」、「銅級智慧建築」雙國家標章認證,建構板橋下一個百年住所 ,厚積根深柢固的富貴底氣,兼容都會優雅生活,讓幾代人共創的榮耀,在這座新富聚落繼續代代相傳、青出於藍。

▧ 基本資料

全案公開透明 採不二價銷售
建案名稱 : 新美齊画世代
基地面積:約2449坪
投資興建 : 新美齊集團-京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施工營造 : 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建造執照:110板建字第00258號
經紀人證 : 周佩潔(110)北市經證字第02414號
建築代銷 : 新聯陽機構-新聯昌廣告
貴賓專線 : (02) 2968-6888
接待中心 :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1段118號
個案網站 : https://www.newland.tw/NEXGE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