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台大徵才 數位科技職缺吸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信義房屋台大徵才 數位科技職缺吸睛

2022/03/18 18:00

信義房屋日前赴台灣大學校徵博覽會,與台積電、聯發科等超過300家企業同步搶才。

前兩年受疫情影響,全台各大專院校徵才博覽會實體活動都取消,隨著疫情趨緩,今年各大企業把握機會前進校園;信義房屋日前也赴台灣大學校徵博覽會,與台積電、聯發科等超過300家企業同步搶才。除持續招募前6個月保障薪資5萬的業務菁英、今年首度釋出百萬年薪的「儲備幹部計畫」之外,信義房屋近期也陸續徵求數位科技人才,由於是房仲業新興且少見的工作內容,且現場還設計「抓棍機」互動遊戲,校徵博覽會當天吸引許多台大學生目光,詢問度相當高。

信義房屋以打造房地產科技創新、數位居住生活兩大面向為目標,因此希望尋覓熟悉程式語言、AI智能、雲端技術、資料科學、客戶體驗的數位科技人才加入;目前開出超過20種職缺,如APP開發工程師、數據科學家/數據分析師,以及「.Net軟體工程師/系統分析師」等。由於「PropTech」房地產科技在全球漸漸成為趨勢,相關職缺在台灣房仲業界仍較少見,因此台大校徵當天,許多學子都感到高度興趣,尤其以數據科學家/數據分析師詢問度最高。

什麼是數據科學家、在房仲業界又能如何應用?以服務客戶的角度來看,數據科學家需要透過統計方法、資料採礦、數據視覺化等方式,追蹤並了解客戶的服務歷程、行為模式,以便規劃出最佳服務與銷售建議;從企業經營的角度而言,則可以將集團內部商業問題,轉化成可以衡量的分析,協助各部門優化或改善現有流程,提升效率。

至於今年首度招募的幕僚儲備幹部,信義房屋則表示,將提供保障年薪120萬、最高甚至可達150萬的薪資待遇,另有為期2年的專業培訓,長期職涯可在經營管理、策略企劃或營運體系間發展,以主管職為目標;不動產經紀人員部分,也設計專任講師群提供百堂系列課程,且每季固定選拔店主管,提供多元透明的升遷管道,薪資待遇上則提供6個月保障底薪5萬元及業界首創的「30天工作鑑賞期」,期滿發現志趣不合,由公司提供「5萬元轉職金」轉換跑道。希望透過完善的培訓及優厚的薪資福利,吸引更多質優人才加入。

除台大場次校徵博覽會,即日起至5月中,信義房屋也會巡迴全台各大專院校徵才博覽會,安排現職同仁親自分享工作經驗,參與現場互動遊戲還可以抽iPhone13 Pro,詳情可上信義房屋人才招募網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