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細節凸顯真品味!人生必入手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低調細節凸顯真品味!人生必入手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

2022/03/17 13:53

提到人生中的必備精品,Cartier的七大經典系列絕對是榜上有名,簡練線條與單純的貴金屬材質,卻能在方圓之間塑造出幹練、優雅、陽剛、柔美等多面魅力,絕對是無可取代的最強經典!

歷久彌新 橫跨一世紀的時尚標竿

自1904年品牌創辦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設計出首款Santos腕錶開始,到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憑藉全新圓形美學在2007年風靡全球,近一個世紀以來,七大經典系列正是每個世代的縮影,即使誕生於不同時空背景下,卻始終遵循著品牌四大設計原則:簡潔線條、精確造型、和諧比例及對細節的堅持,它們既是層層奠基,亦是相輔相成,旨在將簡單的線條,勾勒出精確造型,在動靜之間一再凸顯出那份化繁為簡的和諧及蘊含於內的深厚情感。

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皆遵從品牌四大原則,致力於以簡潔線條,塑造精確造型,融合成和諧比例,同時堅持每一個實用細節,方可成就經典。

匠心獨具 著墨腕間細節

作為少數兼具腕錶及珠寶設計能力的品牌,對Cartier而言,一件優雅且百搭的珠寶飾物應該要能恰當融入整體造型,同時保有一眼即可辨識的精緻細節,而七大經典系列正是此理念的最佳實踐。舉例來說,LOVE系列手環採用橢圓形的兩個簡單圓環組成,單純的線條、搶眼的裝飾螺絲細節及使用配套螺絲刀才能組合拆卸的特色,讓其成為象徵了愛侶們首選的定情系列;而被暱稱為「藍氣球」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則顛覆傳統,採用雙凸面鵝卵石形的造型,位在三點鐘方向的「氣球」則被嵌入金屬圈中,無論自正面或側面看來都無比圓潤柔和,與手腕的服貼性與佩戴舒適度也更升級。

LOVE系列手環,簡單的貴金屬環圈設計搭配搶眼的裝飾螺絲細節,裝飾性及象徵意義都是滿分,深受情侶喜愛。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別出心裁的「氣球」設計及圓潤造型,加上錶面的Cartier細節,一推出便風靡全球至今。

中性設計大流行 休閒正裝兩相宜

在搭配上,七大經典系列多以腕錶、手環等腕間裝飾為主,在低調優雅之餘,無論是單穿、疊搭都很適合,線條的簡約也讓此系列成為休閒正裝皆宜的完美典範。如Tank腕錶,偏中性的長方形錶殼男女都適合,兩側垂直平行的錶耳,和諧相融,造型雋永,無論是休閒穿搭或是出席較為正式的工作場合都能佩戴。而在七大系列中唯一的Trinity戒指,三色金加上三環圈設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和諧度,即使與其他戒指疊戴也能完美融入穿搭中,鐫刻於玫瑰金戒指內圈的品牌標誌,即是品牌對此經典作品的最佳詠讚。

無獨有偶的是,每一件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作品都蘊藏著佩戴者得滿滿真心,它們或許是重要日子的紀念品、是對某段人生的註解,也可以是犒賞自己的一點小獎勵,佩戴時就如同述說人生故事般,更能在舉手投足間綻放屬於自我的迷人魅力。

Tank腕錶在以圓型錶殼為大宗的腕錶界,外型更加搶眼,平直的線條造型雋永,點綴錶冠的尖晶石則在穩重中平添一絲俏皮。

Trinity戒指,三色金加上三環圈設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和諧度,即使與其他戒指疊戴也能完美融入穿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