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神山群帶動龍科經濟發展 宜富居Ⅱ 致富科技宅 許您一個美好未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護國神山群帶動龍科經濟發展 宜富居Ⅱ 致富科技宅 許您一個美好未來!

2022/03/16 12:32

疫情衝擊台灣經濟,但台南科技園區的發展,卻是逆勢崛起,過去幾年台積電大手筆加碼在台南投資設廠,國內外相關供應鏈及周邊廠商跟進,創造大量的高薪工作機會,明顯帶動剛性購屋需求,台南科學園區周邊及外圍房地產價量俱揚,南科儼然已經是台灣科技業的耀眼新星。

護國神山台積電,帶動國內外相關供應鏈及周邊廠商跟進,創造大量的高薪工作機會,明顯帶動剛性購屋需求。

與台南地利條件相同的,還有桃園龍潭;桃園市龍潭受惠科學園區利多,近年房市買氣暢旺,近三年新大樓產品漲幅23.5%,平均單價來到20萬元,去年最高成交紀錄更突破32萬元;顯示台灣近年來科學園區的話題不斷,不只意味著產業聚落,更代表龐大的就業人口,支撐起區域消費,帶動房地交易、激勵房價穩定上揚、地方經濟產值揚升,因此房地產業界流傳著「科學園區所到之處,房價就有保障」這樣的說法。

龍潭科學園區的話題仍不斷,龐大的就業人口,支撐起區域消費,帶動房地交易、激勵房價穩定上揚、地方經濟產值揚升。

龍潭科技工業園區近期大步挺進IC研發與光電的熱門領域,包含台積電、蘋果、友達光電、美商艾克爾等皆於此設廠,發展潛力無窮;目前更打通湧光路一段成15米聯外道路,串連至市區與龍潭交流道,連接1高與3高,結合平鎮生活圈,提升龍科基地整體發展品質。近期龍科二期更接續開發,將建構為光電及太陽能上、中、下游產業創新聚落,吸引更多廠商及人才進駐,銜接竹科發展,奠基龍潭成為南桃園科技園區聚落。

湧光路一段成15米聯外道路,串連至市區與龍潭交流道,連接1高與3高,結合平鎮生活圈。

「宜富居Ⅱ」坐落龍潭科技園區旁,車程2分鐘既可抵達,學區為德龍國小、凌雲國中,9年一貫學區生活,8分鐘直抵龍潭、埔心、山仔頂3商圈黃金機能,格局坪數規劃2-3房,採用櫻花三機、德國innoci衛浴、智慧型電腦馬桶、國際牌暖風機、yale三合一電子鎖、優墅隔音窗、瑞士木地板、白馬磁磚⋯等,嚴選高規格建材,未來基地旁將規劃2千坪公園預定用地;絕版一字頭房價,絕對是您圓滿幸福的最「家」首選!

案件區域內學區龍德國小,於本案車程3分鐘即可抵達。

貴賓專線:03-489-4588
接待會館: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172號(google搜尋「宜富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