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緩衰老就靠「它」為身體健康存老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延緩衰老就靠「它」為身體健康存老本

2022/03/04 12:00

對現代人來說,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勝過於一切財富,但除了保持強健的體魄之外,也別忘記保養人體最為複雜的「思考中樞」,與人相處、創造美好事物都靠它,思緒清晰、精神充沛,才能好好體會生活中的各種美好事物,可不能輕易讓它衰老了!

健康問題不忽視 早早為身體健康存下老本

人體就像銀行存摺,狀態好的時候利滾利,隨著智慧的增長,不管做什麼都事半功倍,但在25歲後逐漸老化,身體機能走下坡,想要擁有幸福美滿的退休生活,可得提前做好準備,有健康的身體以及清晰的思緒是最關鍵的,人體思考力的衰退並不像痛風症狀那麼明顯,很多時候忙碌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思考力也在不知不覺中衰退了不少,思維沒有年輕時清晰,因此透過充足營養和腦力訓練延緩老化,便是在為身體健康存老本。

找對適合自己的健康食品輔助,搭配均衡飲食更能達到身體健康的成效。

找對保健食品成分 有效延緩衰老就靠「它」

在為身體存老本的同時,找對保健食品輔助,才能既安全又有效果,以市面上常見的幾種保健食品原料為例,例如DHA、銀杏、綠蜂膠(PPLs)、AIE2等對人體的益處及功效都不盡相同,「AIE2」有益於延緩衰老,幫助思緒清晰,來自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經多篇實驗證實有助於抑制人體非必要的代謝廢物堆積,保護人體不被自由基或代謝廢物毒素侵害,經查衛福部資料上述常見保健成分中只有AIE2(來自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有通過國家認證『延緩衰老保健功效』)。

各成分是否有通過延緩衰老保健功效比較表。(杏輝提供)

多項認證 國內唯一延緩衰老之健康食品

為讓國民活得更健康,杏輝專注於健康領域的產品研發,20多年前於沙漠環境復育瀕臨絕種的管花肉蓯蓉,從植物的種植、研發到藉由獨家的萃取技術「專利植物指紋圖譜成分鑑定技術」,最後研發出能讓思緒更清晰且延緩衰老的「蓉憶記」健康食品,其中「AIE2」保健功效成分,擁有包含學習能力、青春活力、思緒能力、反應能力等14項抗老化指標證明,是國內唯一取得延緩衰老的管花肉蓯蓉健康食品成分,延緩衰老就好像在投資身體,越早投資效果越好,讓退休時還保有不輸給年輕人的思考力。

杏輝蓉憶記膠囊,衛部健食字第A00345號,經誘導型老化動物實驗模式結果顯示,產品有助於延緩衰老之功效。(杏輝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