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愛沃特、三井物產(株)投資入股宏廣新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商愛沃特、三井物產(株)投資入股宏廣新技!

2022/03/03 17:06

2022年全球半導體公司正積極擴大投資增產,以滿足不斷成長的需求!日本主要工業氣體製造廠- Air Water Materials Inc.愛沃特株式會社、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兩家日商大企業皆看好台灣主要供應半導體氣體商-宏廣新技,於111年投資入股宏廣新技,三方合作投入資金技術興建專業氣體純化分裝工廠,廠房佔地2,200坪,預計112年完工,正式跨入台南科工區擴充產能。

宏廣新技成立於民國99年,107年產品由化學品轉為特殊氣體,並於同年將電子級產品推展到半導體業,應用在半導體蝕刻、清洗、黃光、擴散、薄膜等製程氣體,目前已經是台灣半導體生產供應鏈之一。

宏廣新技張總經理表示,因應半導體客戶需求擴大,投資新廠提供在地化服務,並且成立「第三方奈米分析實驗室」,預計112年3月開始投產,一、二期合計規劃生產半導體級CO2每月達1200噸、N2O每月達160噸以及氟碳類氣體產品。

宏廣新技薛處長強調,針對半導體廠在超微量氣體的特殊需求,因為線寬愈來愈窄,氣體純度要求更高,不僅要做得出來,也要分析得出來,因此成立「第三方奈米分析實驗室」,專業分析及第三方認證。

宏廣新技擁有專業半導體氣體的高純製造及分析技術,結合日商新團隊的技術能力,對應最先進的高純度氣體達7N以上的品質要求,宏廣新技辦得到、也做得穩,加上嚴格的品質管理與分析能力,即使客戶有發生異常時,反應速度夠快,能迅速釐清並解決客戶問題。此外,宏廣新技在售後行銷服務優勢大,擁有自家的運輸團隊及專業人員,給了客戶真正一條龍的服務。

落實ESG環境永續、碳排計算是半導體業最重視的一環,宏廣新技擁有最先進的CO2捕捉與純化技術,做到碳捕捉再利用CCUS(Carbon Capture Utilizations and Storage),將石化工業產出的工業級CO2副產物,純化為半導體廠所需求的超高純CO2,讓CO2產品得到完善的利用。

明年CCUS規模會再加大,宏廣新技不僅落實在地生產,提高特殊氣體的自製能力,也完成ESG綠色循環再利用的企業目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