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血管都是油?醫:無關胖瘦年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正妹血管都是油?醫:無關胖瘦年齡

2022/03/03 09:05

正妹的煩惱很惹人羨慕?這可不一定。北市一名有固定運動習慣的妙齡正妹小羽,纖瘦的身材舉手投足盡是仙氣,大家覺得小羽的困擾應該都是「吃不胖、活得容易、男人勾勾纏」之類的事情,沒想到最困擾小羽的,竟是年年出現在健檢報告上的紅字-降不下來的「高血脂」!與三高並列的高血脂,平常難以察覺,但對健康的慢性傷害可說是極度危險的「隱形殺手」。與大家刻板印象不同的是,高血脂與身材、年紀沒有絕對關聯,不特地留意就會發生像小羽一樣平日疏忽,透過健檢報告才警覺有異的狀況。

正妹的身體秘密 「血管卡壞油」

一開始得知血脂過高,小羽十分震驚,正值青春年華,喜歡運動,論及食物內容最常吃的也是健康的蔬果,難以想像會與膽固醇問題沾上邊。試圖想要控制,卻發現並非易事,不知從何處下手,這樣惱人的「身體秘密」實在讓小羽無法釋懷。小羽罹患的「高血脂」,其實並不等於「體脂肪」,它代表的意義是血液中的總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過高,像「脂肪肝」便是高血脂的表徵,長期下來,恐引起心血管各方面疾病找上門!根據醫師說法,好身材並不足以避開高血脂,反而與家族性遺傳及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所以小羽爸爸有家族性遺傳的高膽固醇問題很可能也發生在小羽身上。另外,小羽常攝取的水果含有大量糖分,其實也可能間接導致血脂過高的狀況。

正妹無人知的身體秘密!高血脂與體重、年齡非絕對關係,是常被忽略的健康隱形殺手。

調節血脂降膽固醇 靠「吃油」反攻?!

幾次健檢報告都亮紅字的小羽,注意到「甜蜜夫妻檔」白家綺及吳東諺靠吃「紅麴磷蝦油」調節血脂、膽固醇的新聞,因此也開始嘗試「吃好油」來排身體的壞油,維持代謝暢通。醫生告訴小羽,只要血脂降下來,也能讓身體各方面機能更好。自從補充「紅麴磷蝦油」後,小羽最明顯的感覺是疲倦的減輕、睡眠品質變好、精神也更好,到了第四週回診抽血檢驗,發現血脂的數值逐漸被穩定,醫生鼓勵小羽繼續維持。因此,小羽的「降血脂新生活」持續之餘,也邀請有膽固醇問題的爸爸一起加入,「紅麴磷蝦油」變成這條路上與他們一起天天努力的好夥伴。

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都是「紅麴磷蝦油」的長期愛用者。

「紅麴磷蝦油」的秘密,在於含有能有效調節血脂的明星成分「紅麴」,以及具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omega-3、EPA、DHA等必需脂肪酸的「南極磷蝦油」。不止多位藝人食用,百位醫師親身體驗後也一致滿意,獲得醫界認可與支持。根據醫學機構的人體食用研究,發現服用到第8週,血中總膽固醇及壞膽固醇含量都回到正常值。除此之外,配方中加入能維持青春活力的「葡萄籽萃取」和「維生素E」,方便一次補足身體重要營養素,只要每天早晚2顆,不僅讓小羽感到方便可靠,也開心表示:「精神、氣色也跟著變好了。」

官網今日下單享免運,再送補氣好禮→點此前往

食用研究顯示,服用「紅麴磷蝦油」到第8週,血中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皆下降到正常值。

但想要解決膽固醇問題,調節高血脂可別瞎吃,一定要認明具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如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及百位醫師親身食用一致滿意的家後「紅麴磷蝦油」。另外市面上假貨猖狂,千萬要至指定官網或合法授權通路做購買,才不會花了錢又賠了健康,得不償失。

南極磷蝦油和紅麴都是有助人體的營養成分。

8週見效 百位醫師親身食用的「家後-紅麴磷蝦油」哪裡買?

官網今日下單享免運 再送補氣好禮→https://bit.ly/3MfuH0n
■momo體驗組→https://reurl.cc/73pmZl
■東森體驗組→https://reurl.cc/yeM06M
■全國屈臣氏皆有販售!
■免費諮詢專線:0800-202-777
■加LINE ID:@keau1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