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自辦園區 首都級旗艦廠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八德自辦園區 首都級旗艦廠辦

2022/03/02 14:56

桃園工業類核發建照面積連五年位居六大都之冠,桃園八德區更因為地理位置優勢,已為北桃園各企業廠辦及總部設點,兵家必爭之地。受惠航空城推動之各項基礎建設下,八德區域內坐擁機場捷運綠線、三鶯延伸線及國道二號及三號也都讓未來的八德成為,機場捷運與雙交流道共構的區段。

八德區未來將成為,坐擁機場捷運綠線,與雙交流道共構之區段。

三本建設位於八德和平路的「三本CEO企業總部園區」將園區內唯一一塊1349坪三面臨路黃金角地,規劃為旗艦廠辦大樓,提供企業在完整的總部規劃上及門面氣派的選擇。

「三本CEO」區內唯一一塊1349坪三面臨路黃金角地,規劃為旗艦廠辦大樓。

「三本CEO」屬乙種工業用地,企業進駐不論是做加工製造使用或實驗室產業進駐外亦可做為辦公室,並設有吊料口及聯結車貨櫃車停車規劃,專用的卸貨區皆能滿足倉儲物業等相關使用,樓層活載重一樓達1500KG/m2二樓為1200/m2 標準層為800/m2,總總規格皆為八德區內實屬珍稀的。

成熟且完善的大湳商圈、大潤發、廣豐新天地⋯等更包圍基地四周,十分鐘內可達的食衣住行育樂皆可掌握,未來步行步行6-8分鐘可抵桃園機場綠線G04站及三鶯延伸線LB13、LB14享雙捷運,三區交匯優勢等。

步行距離6分鐘可以抵達機場捷運G04,及三鶯延伸線。

「三本CEO」已購企業主表示,除未來新穎的建築外觀是進駐的一大誘因外,比起同類型的廠辦產品相對實惠許多,大幅降低購置廠辦成本,也因園區地緣得天獨厚的地段珍稀性,強勢的商圈機能及交通動脈,不乏受到二、三高沿線區域企業主青睞,看好的是進駐後,對於公司業務拓展,皆對公司營運有很大的助益,隨國際市場競爭日益加劇,企業門面更將代表品牌的精神及形象。

三本CEO建築外觀模擬圖,為現代化玻璃帷幕設計。

「三本CEO」跨領域投入廠辦建設及規劃討論聲量高,基地規劃預計打造地上七層地下一層建築,總規劃戶數為41戶,開價每坪為27~28萬,面積介於85坪起至整層588坪,廠辦整體規劃及規格不論是在區域內皆屬難得少見,未來成屋勢必迎來補漲空間,提前部署企業戰略用地,帶您卡位八德新都心。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276巷/重慶街口
貴賓專線:03-3766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