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設計結合宜居建築 「精銳SKY ONE」搶第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際設計結合宜居建築 「精銳SKY ONE」搶第一

2022/02/22 13:48

圖、文/企劃公司提供

國際設計建築講究獨特唯一,深受豪宅市場追捧,而近年各大國際城市展現的垂直綠化建築也蔚為風潮,「精銳SKY ONE」匯聚兩股國際建築潮流,結合美國Wimberly Interior奢華飯店美學與垂直綠化的宜居大陽台,從內部空間到建築外觀都充滿藝術性,將豪宅風格推向更高「藝境」。

Wimberly國際團隊設計並結合外觀垂直綠化,創建築美學新境界。

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妹島和世、隈研吾開啟了臺中城市的國際建築新紀元,台中的地產開發業者也不落人後,不惜重金遠赴世界各地延聘知名設計團隊,為豪宅空間美學帶來新視野,如擔任香奈兒總監的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為西區建案忠泰「老佛爺」擘劃室內公設;愛馬仕旗艦店御用設計團隊法國RDAI為七期建案大陸「豐蒔」打造法式風情建築。

榮獲世界前十大頂級飯店設計團隊的美國Wimberly Interior,在世界各大城市皆有頂尖設計作品,尤其是在奢華飯店密度最高的紐約大都會中,紐約瑞吉酒店獨家擁有的The Bentley Suite就是出自Wimberly之手。

透過Wimberly獨到的設計美學,「精銳SKY ONE」從進入地下停車場開始就開啟了奢華藝術的旅程,全棟建築的公設空間都在Wimberly的深厚的設計魔法施展下,透過幾近藝術品般的原創設計與頂級訂製,呈現與全球頂級飯店同步的高質感品味。

「精銳SKY ONE」全棟公設都由Wimberly設計,從停車場開啟奢華藝術旅程。

「精銳SKY ONE」基地正對一萬5千坪黎新公園,四面全街廓、360度環景視野,以超越七期的超高綠覆、超大棟距,讓建築與綠海產生緊密互動。為了延伸黎新公園的景觀綠帶,建築基座西南側以編織的概念呈現藝術語彙,一張帶著韻律感的曲線織網由鋼構組成,再讓大樹從網格中挺立穿出、婆娑生姿,猶如一座街角藝術,與公園連結成一體,開創建築藝術、花園藝術的美學新境界。Wimberly團隊更配合此街角藝術,將迎向編織藝術的室內空間設計為咖啡區,內外美學相連結,讓住戶享有最佳景觀藝境。

曲線的藝術感向上方延展,搭配垂直綠化的宜居大陽台,成就了國際建築的出眾外觀。精銳建設經理朱自仁表示,精銳建設針對每個建案的特性,量身打造呼應環境的建築地標,因為面對黎新公園,「精銳SKY ONE」呈現「航向綠海」的豪情,以國際富豪的私人遊艇為概念,將宜居大陽台的造型設計如同遊艇的船頭甲板,展演出劃開綠海、波濤壯闊的律動感,為了表現奢華與藝術,更大膽首創立體式宜居陽台造型,包括陽台底部也是弧形設計,同時彰顯品牌的高難度工藝。

建築基座以編織的概念呈現街角藝術,與公園連結成一體。

「精銳SKY ONE」座落在龍富路五段近公益路,規劃地上23層、地下3層超高層建築,產品坪數分為三房50-54坪、三+1房60坪與合併戶120坪,每坪單價62~72萬元。

預約專線:04-2258-8528
接待中心: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8號(預約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