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薑母鴨後猝死!醫師曝一關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冷吃薑母鴨後猝死!醫師曝一關鍵

2022/02/21 09:02

氣溫驟降,驚傳有民眾吃完薑母鴨後突倒地不醒,送醫搶救不治。

近期因氣溫下降,民眾開始大啖美食,火鍋、燒酒雞、薑母鴨等來進補,也有些人因天氣冷宅在家裡開始追劇、熬夜、吃喝,不只讓身材橫向發展,更讓膽固醇、血脂飆高,身體毛病開始找上門。別擔心!有百位醫師教你如何補充好油,調節血脂、降低膽固醇,不讓健康亮紅燈。

百位醫師親身體驗 一致滿意

由家醫科、小兒科、耳鼻喉科等百位專業醫師,親身食用家後「紅麴磷蝦油」4週後,得到的回饋發現,99%精神體力更好、95%肩頸輕鬆,100%思緒清晰、96%膽固醇血脂調節更好,獲得醫界一致的認可與支持!

醫師進一步表示,食用「紅麴磷蝦油」後,身體狀況更好,夜間睡眠品質改善,願意繼續服用。也有醫師提到,食用後血脂較平穩,肩頸較鬆軟,身心舒暢。還有醫師表示,思緒更清晰,願意推薦親友與病人使用。醫師有感大推:「紅麴磷蝦油」是上班族的福音,一天活力的後盾,是老年族的動力,更是外食族的良伴,清掃過多的負擔,讓一天的疲勞恢復。

「紅麴磷蝦油」獲得百位醫師一致的認可好評!

臨床實證 食用4週見驚人效果

「紅麴磷蝦油」獨特的4合1複方,由台灣中油生技所研發,經醫學機構「12週人體食用研究」,證實吃到第4週,血中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皆大幅下降,並在第8週回到正常值,取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許可和SNQ國家品質標章,明是一款安全有效的營養補充品。紅麴磷蝦油含有omega3、EPA、DHA、蝦紅素等營養素,除了有效調節血脂,還能調整體質、促進代謝。另外添加了高抗氧化的葡萄籽和維生素E,能增進肌膚與血球健康,只要每天早晚食用,精神體力都更好!

血脂剋星紅麴和珍貴的南極磷蝦油都是有助人體的營養成分。

早晚2顆調節膽固醇 健康活力100分

品質優良的「紅麴磷蝦油」,有不少藝人都是愛用者,是調節血脂、膽固醇,讓身體代謝暢通的健康好選擇。親身食用過的心臟科林謂文醫師也分享:「自從每天早晚吃『紅麴磷蝦油』之後,健康指數越來越好!除了將血脂,膽固醇都控制得很好,也感受到肩頸輕鬆,整個人從內到外都神清氣爽」,更反應在平日工作中,思緒更加清晰,各方面狀態都很好,來看診的病患都羨慕的誇讚:「希望自己也能像醫師一樣精神活力100分」!

大啖美食也要替健康多一道防護,天天吃紅麴磷蝦油,為身體加好油!

百位醫師親身食用、調節血脂的家後『紅麴磷蝦油』哪裡買?

■最後一天!官網下殺85折再送娘家益生菌:https://lihi1.com/StsdF
■MOMO體驗組:https://reurl.cc/73pmZl
■東森體驗組:https://reurl.cc/yeM06M
■全國屈臣氏皆有販售!
■免費諮詢專線:0800-202-777
■加LINE ID:@keau1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