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導演版 春節上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梅艷芳》導演版 春節上線

2022/01/27 11:25

由「寒戰」名導梁樂民執導、得獎製片人江志強監製,電影《梅艷芳》重磅匯集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群星共同演出,記錄了梅艷芳崛起成為超級巨星的精彩人生歷程,向這位時代巨星致敬,去年11月電影院上映時便話題不斷。

而Disney+將於年初二獨家上架《梅艷芳》導演版,預計於2/2開始,每周一集共五集,且還加入超過一小時從未曝光片段,將更完整、更經典的《梅艷芳》一生與大家分享,勢必將再度掀起另一波懷緬梅姐的熱潮!

梅艷芳從小就展現出歌唱才華,4歲便開始駐唱,最後在19歲受星探發掘參加歌唱比賽一鳴驚人。

華語電影必看新經典 勇奪香港影史票房第二

「每一個時代的經典可能有很多個,但梅艷芳就是永遠的舞台王者」,梅艷芳不僅是影歌雙棲的百變天后、更是致力提攜後輩的溫暖大姊大,從歌曲「女人花」、「烈焰紅脣」、「夕陽之歌」、到電影「胭脂扣」、「半生緣」,留下的經典不計其數,巨星魅力依舊長存民眾心中。電影自去年11月上映後,不僅奪下2021年香港票房冠軍,上映期間累積票房更在高居香港影史第二,顯見除了梅姑的魅力加成外,電影本身在敘事、選角及情懷節奏掌控等各方面表現也同樣獲得民眾高度肯定,絕對有資格稱的上華語電影新經典之作。

「哥哥」張國榮由香港新晉演技派小生劉俊謙出演,與飾演梅艷芳的王丹妮共同深刻詮釋出兩大傳奇巨星之間那份真摯透明的友情。

神仙選角再現 重現80年代群星香港

《梅艷芳》在最初選角期便引起極高的討論度及各方意見,上映之後除女主角王丹妮被稱讚還原度極高,還有飾演其恩師劉培基的古天樂、摯友張國榮的劉俊謙之外,更有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陳家樂、蔣志光、邵仲衡等一眾巨星加持,這次的導演版更有望出現另一位神秘嘉賓──Beyond樂團主唱黃家駒,也讓不少影迷引頸期盼;此外,《梅艷芳》也在插曲上收錄了多首經典名曲及梅姐原聲,包含片頭曲《傳說》、而傳說中的神曲─《夕陽之歌》,則獲得特許授權,使用她最後一場演唱會的謝幕曲音源,電影中收錄的1982年梅姐首張粵語專輯內同名主打曲《心債》更是製作團隊努力遍尋三年才找到的當年錄音原聲,在梅姊逝世即將滿20年之際原聲重現,最大限度的讓歌迷們重溫舊夢,一起重回香港演藝界的燦爛時光。

演員王丹妮初挑大樑,為完美詮釋梅艷芳而苦下功夫練習歌唱及舞蹈,被影評盛讚還原度極高。

追加一小時片段 深入刻劃一代巨星精彩人生

這次Disney+將獨家上架的導演版將更深入探討梅艷芳的一生,導演版比電影版多加入超過一小時以上從未曝光的片段,包括梅艷芳童年的點滴、與姊姊梅愛芳之間深厚動人的姐妹情、與「哥哥」張國榮的真摯友情,以及更深入的愛情經歷。除增加全新片段外,五集劇集的故事結構、配樂、調色也將重新編排整理,以不同角度再次回顧這位一代巨星以及她的璀璨時代,勢必將帶給觀賞過《梅艷芳》電影的觀眾更深度的觀影體驗!

今年過年就看梅艷芳!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則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過年在家就跟家人一同完整感受這位巨星的非凡人生吧:https://www.disneyplus.com/zh-tw

追蹤Disney+獲得第一手新片訊息!
臉書粉絲團:DisneyPlusTW
Instagram:@disneyplustw

Disney+獨家上線《梅艷芳》(導演版)官方預告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