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e搶人才 今年將砸3億挖角金融科技菁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Nogle搶人才 今年將砸3億挖角金融科技菁英

2022/01/25 11:27

一千萬人才發展基金。

繼長榮海運發出高年終羨煞不少上班族,台北一間科技公司諾傑(Nogle)為體恤員工的付出,老闆霸氣發出總價值4,200萬元的獎金,分別送給全公司140位員工,也就是說一人可分得30萬,讓員工嗨翻。Nogle執行長 Jonathan Leong 梁展華表示,很高興大家在2021努力做出成績,宣布會再投入近3億(1,000萬美金)成立Nogle人才發展基金,致力於台灣人才的招募、培養與發展,更承諾要在2022年額外招募100位金融科技人才,打造世界級的金融科技研發中心。

來自新加坡的 Jonathan表示,Nogle一直都相信台灣在地人才能夠做出影響世界的產品,並確信頂尖人才是造就Nogle持續成長的關鍵。這項人才發展基金是Nogle對深耕台灣人才的承諾與基石,希望藉此吸引更多頂尖人才加入,攜手成就影響世界的金融科技產品。

Nogle舉杯慶賀去年豐碩成果。

Nogle金融科技公司 尾牙每人發30萬獎金

這間位在台北信義區的Nogle,是一家藉由國際結算網絡提供先進數位金融解決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Nogle的數位金融解決方案致力於滿足國內外客戶的交易、投資、借貸和支付等需求。過去幾年,Nogle的高頻交易引擎和金融科技平台帶動公司以倍速成長。著眼於全球市場的強勁需求,Nogle已著手打造在台灣的第二間辦公室,預計從現在的150人,擴編到250人,招募的對象包括各職級的軟體工程師、產品經理、專案經理、業務開發經理以及數位行銷專家等職務。

Nogle的團隊組成來自世界各地頂尖人才,不乏來自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西北大學、多倫多大學、新加坡大學、香港大學、台大、成大、清大、交大、政大等知名學府,這些菁英團隊除了擁有高學歷,還具備來自各領域最前瞻的技術,更有著快速適應市場變化的執行力。Nogle以高薪聘請這些夥伴,正是為了在沒有一定的框架或模式遵循的創新環境中,透過夥伴們的創意發想,搶得布局全球市場的先機。

持續衝刺的研發團隊。

Nogle高薪聘請各國菁英 看好台灣打造世界級金融中心

Nogle除了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之外,吸引人才的最大的誘因,就是高水準的人才素質,Nogle聘用了最優秀、最聰明的人才,甚至是擁有博士學位的人也不在少數。內部員工表示「雖然各個部門的領域專業不同,但即便是跨部門合作,都能明顯感受到自己是在跟聰明的人共事,大家都樂於分享自身專業,隨時能和比自己厲害的人學習,了解聰明的人如何思考和解決問題。同時公司也不吝嗇於激勵員工,只要願意付出跟貢獻,Nogle都會提供很好的報酬。」

「在Nogle,每個人都有機會負責公司的重點產品,當你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時,可以馬上舉手發言,開放式的討論隨時在發生,即便是新進同事也有提出建議的機會,進而對團隊和流程發揮直接的影響力。」,從海外回來的同事表示「過去頂尖軟體人才必須出國才能找到高薪工作,為了賺取高薪,須忍受與家人分隔兩地的煎熬,但因疫情的關係,不得不在工作和家庭中間做出選擇。很幸運在台灣遇到了Nogle,獲得在台灣也能打造世界級產品的機會,友善的家庭照顧政策,也讓自己能在工作之餘盡到照顧家人的責任。」

交誼、開會兩用的bar ro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