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鄉心匯珍稀36~48坪 水岸公園健康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鄉心匯珍稀36~48坪 水岸公園健康宅

2022/01/27 08:00

全球購屋致富黃金定律,除了「LOCATION、LOCATION」之外,「水岸與公園」更是其中最珍稀的增值雙核心…水岸藍金與公園綠金,始終是無可取代的抗跌、抗通膨的永恆資本。從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英國倫敦海德公園的名宅群落到日本東京隅田川畔、台北大直水岸的億萬豪宅…皆印證水岸藍金與公園綠金住宅無與倫比的傳承身價。「青溪特區」以位居桃園市中心,緊鄰中正、大有、站前和藝文特區…四大商圈的生活機能,同時擁有千米綠蔭樹河、5座主題公園的壯闊綠意,而成為桃園目前最炙手可熱的重劃區,也是市中心旁唯一兼具水岸藍金與公園綠金特質的住宅重劃特區,不僅知名建商積極插旗卡位,也吸引許多跨區移民的菁英家庭,在「青溪特區」輕鬆實踐擁有水岸住宅的美夢。

36~48坪 三~四房 庭園健康宅 換屋族最愛

“別讓充滿病毒汙染的空氣品質,為人類健康生活按下暫停鍵”~WHO世衛組織

身為桃園在地營建指標品牌的福鄉建設,「福鄉心匯」堅信最奢華的居 所,也是身心靈最舒適平衡的生活空間。因此當全世界在後防疫時代積極打造以生命至上、以人為本的健康建築時,「福鄉心匯」也將目光瞄準距市中心最近、最美,大自然生態最豐盛的「青溪特區」,春日路與中央街之間精選一塊近鄰水岸的1381坪住宅美地,並且在「青溪特區」率先引進創新室內氣流的專利建築工法-「VAF正負壓智慧淨氣流系統」,不僅有效降低約99%的PM2.5,同時搭配紫外線濾芯,隨時監控PM2.5、二氧化碳、空氣溫濕度,並排除烹飪後所留下的食物異味與環境微塵,為住戶把關空氣品質,讓家人不需開窗、也不影響空調溫度的情境下,輕鬆享有健康好空氣的居家品質。

「福鄉心匯」以〝舒適〞為平面規劃的最高考量,並針對換屋需求提供36 ~48坪三~四房,二~三面採光、戶戶均有兩套開窗的衛浴空間。48坪主臥除了安裝四件式衛浴設備,並擁有收放衣物的衣帽間設計。

住家安全與建材配備,除了結構設計送付第三方結構技師公會審查,更提供五年防水保固,及比傳統15公分樓板更能有效隔音降噪的18公分厚樓板,並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的LEICHT廚具、日本TOTO衛浴、日本三協氣密窗、5+5Low-E玻璃、冠軍磁磚、耶魯三合一電子鎖…等高規格建材,提升居家質感。

▲福鄉心匯外觀彩繪示意圖。(圖/者提供)

▲青溪特區福鄉心匯全區空拍圖。(圖/業者提供)

【福鄉心匯】

小檜溪重劃區|VAF 健康宅|15米中央街
地上15層|36 坪-48 坪|千坪基地
基地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段129地號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436號
貴賓專線:03 325 8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2N4s87k
建築代銷:圓石灘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