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網路與優質影音內容最速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世界第一網路與優質影音內容最速配!

2022/01/22 11:23

迎春享福先起跑 遠傳friDay影音搶先邀請用戶開啟追劇模式

因為疫情還在緊張時刻,今年過年就在家開啟追劇模式吧!遠傳friDay影音特別企劃「新春倒數~強檔免費虎哩跨」活動,精選近年四大主題熱門的日、韓戲劇,只要註冊遠傳friDay影音會員,於1/25前包括古裝韓劇、日劇新星町田啟太主演的多部日劇,以及巧虎島系列等數十部劇集都能免費看,邀請用戶一起追劇,歡樂倒數迎新年!

追劇就要使用「世界第一」的優質網路!遠傳以AI大數據佈署5G網路,優異表現一路拔得頭籌,更於2021年9月獲得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認證「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以及「5G影音體驗」三項關鍵指標世界第一,展現台灣電信品牌堅強實力!遠傳用心建設不停歇,持續以世界第一5G網速,帶給用戶更豐富的5G生活體驗!

迎春享福先起跑!遠傳friDay影音「新春倒數 強檔免費虎哩跨」搶先邀請用戶開啟追劇模式。

院線強檔《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永恆族》上架 在家就能看

除了叫好又叫座的強檔日韓影音外,遠傳friDay影音元月好萊塢電影持續上架,包括與院線同步《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搶先版》,是經典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的重啟全新篇章,將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另外,億萬票房強檔《永恆族》,則是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開始,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描述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廣大的漫威影迷千萬別錯過!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搶先版》、《永恆族》。

遠傳friDay影音招牌的獨家日、韓劇,當然也端上大菜以饗用戶!包括由鄭智薰(Rain)、金汎雙男神搭檔演出的獨家韓劇《Ghost Doctor》,爆笑輕鬆的奇幻醫療題材,超級紓壓,甫上架第一周就衝上平台戲劇排行榜的前三名。獨家跟播日劇《婚活偵探》則是喜劇結合偵探元素,改編自大門剛明的短篇小說,由向井理主演,講述工作能力優秀、但不懂女人心的中年硬漢偵探?崎,過去曾擔任刑警,在解謎的同時也很努力安排相親活動。

《Ghost Doctor》、《衣袖紅鑲邊》。

獨家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由超人氣的菅田將暉主演,為漫畫改編的懸疑推理劇,講述因天生爆炸頭而自卑的男主角,對於社會上理所當然的事充滿疑惑,為此不斷思考、查證,發展出獨自的價值觀及理論,某天被當成殺人嫌犯帶到警察局問話時,他提出獨到見解,解謎的同時也解開他人的心結。《契×約─危險的拍檔─》則是鈴木伸之主演、犬飼貴丈共演,兩位高顏值帥哥扮演契約情侶,共同破解謎團。偵探推理加上兄弟情誼的劇情安排,是不可錯過的好戲。此外,高收視的警偵系列作特別篇《女王偵訊室 新春特別篇(2022)》,由天海祐希主演,解散後的緊急偵查室再次為了特殊任務而回歸,播出後就立刻衝上平台日劇排行榜。

《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

【貼心小叮嚀】

「世界第一」係指Opensignal發佈之5G Global Mobile Network Experience Awards,2021報告之(2021/1/1-2021/6/29)全球行動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遠傳5G於上傳、下載、影音體驗三項指標皆為全球第一©2021 Opensignal Limited。行動上網速率會隨地形、氣候、建物遮蔽、使用人數、地點及資費等因素而受影響。若使用地點無法支援5G網路將轉換為4G網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